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立方**S•PARK体育与商业结合 打造会“动”的购物

重庆房天下  2017-10-20 10:33

[摘要] 在这个全民健身时代,以购物 为代表的实体商业也开始大玩“运动风”,迎来了各色运动场馆进驻,让“运动”这种强体验式存在,成为消费者走进购物 的 重要理由之一。

朋友圈里定时运动打卡、炫“腹”炫装备炫健身靓影成了 流行,朋友间的约饭也变成了约跑、约球、约健身……显然,当今时代,运动、休闲、健康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消费者对运动场所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运动品牌的消费能力也越来越高。因此,在这个全民健身时代,以购物 为代表的实体商业也开始大玩“运动风”,迎来了各色运动场馆进驻,让“运动”这种强体验式存在,成为消费者走进购物 的 重要理由之一。

协信城13456元/平方米[南岸]协信城40套在售立方**S•PARK便是重庆开启体育业态的典型。在重庆,运动爱好者超百万,体育消费需求旺盛。在全民健身、消费升级的时代,运动并不是单一、低频的消费行为,反而由运动引发出更多的购物、餐饮、娱乐需求。可以说,运动本身可以与购物 形成互动效益,二者互取所需。体育运动业态通过强体验、差异化的主题形式能够为购物 吸纳更多的人群,也为购物 商业价值的延展提供了条件。而购物 如果能够把握住这些人群的衍生需求,通过做好跨界融合、配套业态、 服务等方面,均可为项目带来更多盈利的空间。通过运动业态创新驱动的体育商业 ,也将为购物 带来新的可能性,也让商业项目本身,在商业地产项目同质化严重的当下,成为跳脱同质化的 有效途径之一。

而**S•Park拥有革新商业模式 以“体育”为主题多元化商业规划,体育、亲子、家庭 消费,势必会在未来的商业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而且协信**系也被誉为重庆商业王,**S•Park,协信“**系”扛鼎之作,传承协信商业成功的运营经验,先进的业态规划,卓越的商业管理,为物业持续 提供了长期有力保障。

项目地址:大学城•科技学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