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城阔景高层您的理想栖居地

房天下   2017-10-20 10:07

[摘要] 首创•嘉陵岸中庭阔景高层,私藏连绵嘉陵江江山资源,成全人们对于建筑灵魂的追本溯源。居住在绿意盎然的园内,生活被美色缠绕;奢阔楼间距,保护主人的私密;奔流的江水与如黛的青山,映照着褪下繁华归于宁静的自在从容。远离生硬的金钢水泥的 ,给予客户宁静优雅的栖居环境。

人们一直在寻觅一块高地,能够建筑的灵魂,触摸那更深邃的居住真意。首创•嘉陵岸中庭阔景高层,私藏连绵嘉陵江江山资源,成全人们对于建筑灵魂的追本溯源。居于此,看窗前云卷云舒,赏庭前花开花落。远离城市喧嚣,静归自然美好。

归于园林,自然栖居

首创•嘉陵岸阔景高层,坐拥秀美中庭景观。背靠歌乐山、前拥嘉陵江,周边八大景点、五大公园环绕。山光水色,相得益彰。居住在绿意盎然的园内,生活被美色缠绕;奢阔楼间距,保护主人的私密;奔流的江水与如黛的青山,映照着褪下繁华归于宁静的自在从容。远离生硬的金钢水泥的 ,给予客户宁静优雅的栖居环境。

品质生活,在于精细

基于对品质人居的追求,首创城14045元/平方米[沙坪坝]首创城77套在售注重每一个细节的把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生活。“首万物业”为客户提供国际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服务管理模式,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此外,更是打造三梯七户舒适度较高的住宅产品,出入家门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给予客户尊荣享受。

享受生活,需要睿智的眼光。首创•嘉陵岸中庭阔景高层,懂你所需,为你而来。

套内约65-98㎡首创城14045元/平方米[沙坪坝]首创城77套在售中庭阔景高层,新品臻量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