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国奥村 立于湖江的城市别墅

房天下   2017-10-20 10:06

在别墅产品中,真正好的别墅是兼具良好的景观环境和便利的生活配套。可是在市场上的别墅,远郊墅会让人舟车劳顿,尽管在景观上的资源极为丰富。

“一个好的建筑,它不仅仅是一个私有财产,更是对公众和城市都有着巨大影响的艺术珍品。”表意很明显,别墅不该是远远在山,而是近邻城池。

嘉陵江岸,如意湖旁,江北城池有一方别墅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

国奥村 3.59分

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
4008132766 转 655157
售完住宅江北现房
待定

城市别墅少有,精英需求旺盛

享有自然景观而又要隐于市井,这本是互为矛盾的两极,却能在少有的地方达成相融。重庆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双桥双路七公交,轻轨环线等立体路网链接城市主要CBD。居江北石马河区域,北区卡口优势地位,75万方原生自然滨江集纳山、江、湖、林,六重景观资源,生活环境优雅惬意。

而钟意城市别墅的居者,事业成功、财产丰厚,他们生活稳定,希望居所优越、尊崇、厚重而不失品位。他们在城市核心,是事业的领导阶层,有自己稳固而受益的社交圈。但他们想要离城不远的城市别墅里,过城市不曾有的生活。而这样的别墅,总不常有。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为其少墅。

因时光而富有,以空间实现自由

离尘不离城,不离繁华也尽赏繁花。在城市之侧,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用淡然从容与浮躁柔和对垒。忙碌完一整天,快畅交通轻便回到理想居所。压力即刻下线,将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宠辱不惊,闲看庭院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洞悉别墅空间本质,约180-320㎡叠拼别墅,上叠附阁楼,下叠延伸空间,于独立的整层主人空间之外,安排好一家人的空间起居。尺度自由,家人共娱,交往知己,或是个人乐趣,全种类生活意趣随意保留,宽绰尺度,自由随心。

城市别墅的优势就是,既享有自然景观,又隐于市井。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城市江岸墅,尊位有限,静待臻藏。套内约180-320㎡北滨·临湖·瞰江·纯墅

名优**时刻相伴,孩子成长无忧

(效果图)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与伊顿双语幼儿园、**国奥**为邻,汇聚人杰,给孩子提供优越的成长环境。知名幼儿园和江北****优质的教学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及浓厚的学习氛围,将给孩子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国奥****已交付使用,今年9月全面开学。幼儿园已经开学。九年名优**,让孩子成长。

75万方原生自然滨江,给家人更好的居住环境

 

(实景拍摄)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选址原江北农场,享原生态资源及优美的景观;凭借嘉陵江岸、原生水系湖泊、歌乐山山麓的天然优势,**打造江景资源、30亩原生湖泊、9万方滨江休闲公园、九曲花街等六重景观,树立宜居生活典范。宁静生活,归家即可享有:傍晚沿着滨边公园散步,江风袭来,放松身心,发现生活中更多优雅惬意。

 

三万方商业配套,尽享惬意生活

 

(实景拍摄)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拥有醇熟的约三万方社区商业,不出社区,体验便捷生活。特色餐饮、药店、洗衣店等;约4000㎡永辉生活超市入驻,日常所需,一站购齐。周边更有冉家坝商圈、观音桥商圈、沙坪坝商圈、大学城四大商圈配套,临近繁华。不再考虑时间因素,不再忧虑距离的远近,随时满足购物、休闲需求,乐享都市生活。

立体交通网,随时出发,全城捷达

(交通规划图)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畅享立体交通,随时快捷出行。国奥村坐拥“五横四纵”城市快速路交叠,立体交通路网畅达全城;127/615/208/846等七条公交路线密布;双碑大桥、高家花园大桥,直通沙坪坝、观音桥、大学城三大商圈。立体交通路网为业主提供多种选择,随时出发!

双会所+三泳池健康配套,开启活力生活

(实景拍摄)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约6000㎡社区健康会馆,双会所+三泳池奢华配置,给你不可抗拒的运动享受。室内恒温+室外嬉水+室外三泳池豪华配置,健身避暑均不误,更有5人制足球场和羽毛球场等场馆,健身运动一应俱全,开启活力健康新生活。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售套内面积约180-320平米临湖·瞰江·纯墅,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