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要 稳健,看准“三不”产品

房天下  2017-10-20 10:01

重庆开启“三限”时代

限购:为遏制外地人在渝 ,2017年年初重庆市加码房产税试点政策,规定“三无人员”在重庆主城区购买首套及以上普通住房,需缴纳个人住房房产税

限贷:5月重庆发布《关于优先保障职工家庭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的通知》,明确表示公积金优先保障首套住房贷款需求。此举可以说正式拉开重庆房产市场限贷序幕。随后各大银行也纷纷响应 调控要求,住房贷款政策收紧。

限售:9月重庆出台《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关于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的通知》。根据通知,23日起,重庆主城区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以上即我们通常所说的“限售”政策。

随着重庆近期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断加码,越来越多的客户将目光投向商业及商务产品,其具备当下重庆住宅所没有的 及 。兼备 与居住价值的公寓产品则更加受到青睐。

(天泰·钢城印象效果图)

“三不”天泰·时光,稳 品

现在 市场的产品越来越多,几乎到了让 者挑花眼的程度。关于 要牢记:“中,和相比,避免亏损永远是 位!”

天泰·时光背靠数百万方大盘,商业多元,辐射性强。在满足居民综合消费的同时,汇集大量的消费客群,众多中 业主作为消费保障,形成中 商业圈,发展 无可限量。

外邻大渡口区 、重庆第95 ,成为约100个班、约5000师生的情景消费目的地。内连特色培训 和品质幼儿园,拥享恒定消费力。

另外,钓鱼嘴板块是重庆21大聚居区之一,拥有约30万常住人口,为新城商圈带来稳定的消费力。天泰·时光1公里半径内辐射四大品质楼盘,汇聚约10万往复消费人口,天泰·时光主题商业公园将受益无穷——拥有无限消费人群,坐拥无数客源。

重要的是,天泰·时光是临街可变商铺,5.1米挑空,一层变两层,自由变换,更高空间,让你实现更多想象。多套组合,左右、上下打通,还可实现更多变创意空间,满足不同业态需要。一铺投入,双倍财富。

天泰·时光商铺,宜商宜出租宜 ,护航财富,钱景保障!

销售动态:

天泰·时光即将闪耀面世。

商圈中·公园旁, 铺。

首发34席,主力店铺建面约30-60 铺。

标签:天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