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御江六骏|以一线滨江大平层书写精致生活

房天下   2017-10-19 16:21

“离尘不离城”是都市大多塔峰人群的理想生活。抽身都市繁华,闲适在家,人们渴望身居江湖间,享受自然的幽静与惬意。在这里,悠悠镜湖是一方花园的点缀,风和日丽时,可以凭栏远眺,看秋风乍起,吹皱一湖秋水。金辉·御江六骏独傲南滨一线之上,收一处镜湖风以作自然韵致,纳一席滨江作生活画廊,让资源归于生活。

揽阔城心繁华

自古,江水与兴旺相连,江之所在,既是繁华所向。动静结合,方能奢享江景尊荣生活。山的稳重、江的柔和与城市繁华相结合,总是能博得那些喜欢宁静优雅居家之感人们的喜爱。

  金辉·御江六骏地处重庆金辉入渝14年倾力打造的3000亩金辉半岛南滨一线地段,揽阔南滨头排一线滨江视野,亲江距离约100余米,坐享约3.3公里江岸线。当宁静安逸之时看长江波涛滚滚、江天一色,用心品**自然的壮阔之美。

金辉·御江六骏地处“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商圈几何中心,一城繁华汇聚于此,三桥双轨双干道一隧,瞬达主城各区作为重庆金辉倾力打造的滨江大平层产品,御江六骏收揽8万方铜元道——滨江游憩式趣活商业,在这里可以鉴赏舌尖美食,感受万千生活滋味。

一湖三公园

私藏自然绝景

在的城市中心,随着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土地资源的紧俏导致自然生态资源愈发减少。对于生活在城心的塔峰人群来说,繁忙的工作,沉重的生活压力、复杂的人际关系让越来越多人开始向往拥有宁静,临近自然的生活氛围。

  但是自然生态资源日益被消耗并不断减少,使得公园地产越来越稀缺。而重庆金辉在金辉·御江六骏旁内斥巨资打造约12万方金辉公园、铜滨公园,同时打造了两江四岸难得一见的约4万方市内湖泊——镜湖,约4万方中庭御园让建筑为自然留出更多余地无论是碧波湖景,还是由珍贵树木,各色花卉装点的美景,都可以称得上是绝美景观。全绿植覆盖也使得众多向往青山绿水生活人们,在这里既可以拥抱大自然,又不离开城市都会的舒适与便捷。而重庆金辉所做的这一切,只为让习惯于城市钢筋水泥的都市人,居住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如穿行于万亩森林之中的舒适体验。

销售动态:

金辉·御江六骏】建面约217-221㎡南滨头排·匠心装修[世家大平层],**(融侨)**签入合同,滨江生活大幕将启!

标签: 金辉 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