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圈核心商务资产 新壹街远见 机遇

房天下  2017-10-18 16:47

[摘要] 作为千亿商圈区域的城市地标性建筑,龙湖新壹街以自身实力服务于众,全景玻璃幕墙、177米城市高度的专属写字楼、空中大堂6米挑高罕见双大堂设计,匹配领袖级企业尊崇,吸引名企入驻,形成集商业与商务多元经营于一体的 商务地标,力图打造为重庆经济发展的重要筹码。

一个城市写字楼的变迁,其实就是一个城市发展的生动写照,写字楼甚至早已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的名片。在住宅价格一路飞涨的今天,对于手持资金的人士而言,房子有几套够用了,想要 ,写字楼应该更有保值 的 。观音桥新壹街由龙湖实力开发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是观音桥商圈难得的 佳品。

城市商务体系完善 写字楼成热议焦点

第三产业作为衡量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城市不断发展需要第三产业作支撑。重庆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致使重庆商务体系不断完善,作为商业载体的写字楼市场也成为热议的焦点。在重庆,写字楼市场正处于冉冉上升阶段,城市发展正逐渐进入精品化时代,写字楼的概念正在不断加深和升级。

彰显城市高度的品质、科技智能的硬件配套,以及富有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是龙湖新壹街的品质保障。另一方面,随着住宅市场的价格逐渐走高,在住宅租金价格上涨幅度有限的情况下,使得住宅 率呈下降趋势,越来越多的 者感受到住宅市场的 压力,使很多的 者选择商圈核心的写字楼作为 渠道。

商圈地段 更具价值 新壹街问道财富风向

企业选择办公物业首先选择的是区位地段。观音桥商圈是重庆发展 早、商务成熟度 的商圈之一,成为了许多 500强企业、国内品牌企业进驻重庆时,设置办公场所经常优先考虑的地方。在观音桥商圈,集结了北城天街等地标性建筑,新壹街不仅在产品外观设计上有其独特的文化气质与个性,其周边还有强大的综合业态配套,备受诸多名企的青睐。

作为千亿商圈区域的城市地标性建筑,龙湖新壹街以自身实力服务于众,全景玻璃幕墙、177米城市高度的专属写字楼、空中大堂6米挑高罕见双大堂设计,匹配领袖级企业尊崇,吸引名企入驻,形成集商业与商务多元经营于一体的 商务地标,力图打造为重庆经济发展的重要筹码。

选择观音桥龙湖新壹街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待定4.32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地铁出口,近20路公交,坐享三横三纵交通023-67139009,问道财富风向 远见 机遇。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4.32分

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
023-67139009
售完商铺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