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区有无好房 龙湖西宸原著开启品质墅居模式

房天下  2017-10-18 16:31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作为龙湖深耕 、舒适型的墅居藏品,集龙湖24载造墅之精髓,并不只是单单对原著系的传承,更是在传承上不断创新,推出全新宽厅别墅,改变了传统别墅在宽度上的弊端。

西区在城市发展上不断的提速,城市面貌也日新月异,而在城市发展的表面之下,西区也有自己的城市痛点,偌大的西区却没有高品质的住宅范本。而现在龙湖西宸原著的到来,正式结束西区无好房的时代,用匠新原著打造出足以匹配城市身份的高品质住宅范本,铸造出重庆墅居的新姿态。

结束西区无好房时代,龙湖西宸原著为改变而来

凤天路作为西区老牌的富人区,随着城市的规划和发展,凤天路已经呈现出没落的景象,放眼整个西区,虽然住宅遍地,但能够和西区相匹配的 社区已经没有了,整个西区都在期待出现一个相匹配的 社区。龙湖作为一位有担当的筑城者,将龙湖级原著系引入西区,填补整个西区在 社区的空白,结束了西重庆无好房的局面。

原著系的开山之作北京颐和原著,源起300年颐和园,精粹皇城三山五园。相承原著,匠心一脉,致献重庆人居 姿态。每个原著系都不是简单的复刻,而是因地制宜的实现突破与创新,龙湖西宸原著为期待而来,只为在西区开启一处精粹的原著式墅居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创新而来,全新演绎宽厅墅居

龙湖深耕西区数十载,以地产业的领军者姿态用独到的眼光和精湛的技艺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巅峰与传奇,而今的龙湖西宸原著更是印证了龙湖为改变西区而来的誓言,用匠新技艺,再续原著传奇,开启独属西区的原著时代。

龙湖西宸原著作为龙湖深耕 、舒适型的墅居藏品,集龙湖24载造墅之精髓,并不只是单单对原著系的传承,更是在传承上不断创新,推出全新宽厅别墅,改变了传统别墅在宽度上的弊端。带来7.8—8.4米的宽厅别墅,碾压传统联排别墅开间只有5-6米的尺度,做到 实用性的动线布局,还品质墅居本应拥有的宽阔空间。同时采用垂直采光系统,做到通透双面及三面采光,保证白昼全天的完美采光面,打造出“零”黑暗空间别墅。而且每户至少三个的车位配置,满足一家全功能型的停车需要,龙湖西宸原著创新而来,用匠新技艺打造独属西区的品质新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宽厅大院,一墅争藏,城心别墅。一批次震撼收官,二批次载誉加推。套内约280-310㎡,总价约288-48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