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商业地标IFS的到来,彻底改变城市生活格局

房天下   2017-10-18 13:11

[摘要] 万科御澜道空中别墅,建面约200-280㎡,总价约400万-608万,目前共18席臻藏在售,敬请致电详询400-890-0000 转 802189。

重庆IFS国金中心,于上月中旬揭幕。这个位于未来的“中西部的战略金融中心”江北嘴的商业集群,终于正式亮相。作为“长江上游的陆家嘴”,江北嘴这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而重庆IFS的正式亮相不但填补了该区域的商务与商业双需,同时也将欣欣向荣的重庆未来商业又提升了一个台阶。

两个时代,从陆家嘴到江北嘴

江北嘴CBD在重庆的地位,以及中国中西部地区战略金融中心的地位无可撼动。

如同上世纪90年代异军突起的陆家嘴,在地理地位和战略地位双重保障之下,如今已从一张白纸发展为中国影响力的金融中心。

而在长江经济带上与陆家嘴遥相呼应的江北嘴,经过商务区十年成群,商业三年成型,发展至今,来到2017年,也即将迎来全面版图落定之时。江北嘴板块,注定会是未来数年的发展焦点。

至今,江北嘴树状商业已蔚然成型,从核心延展而开的各大商务及商业坐标正逐渐成型完善。

而IFS的崛起,无疑是该区域将迎来商业全面成熟时代的标志。

江北嘴(摄影图)

IFS,“ 拔”上的商业标杆

在重庆IFS国金中心启幕之前,西南片区的人对于IFS的了解大多仅限于成都IFS。

纵观国内所有IFS,其选址皆为城市的金融腹地和中心CBD地段。IFS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业标杆,对所在区域的影响力是不可估量的。

IFS目前5个项目,分别位于成都、重庆、无锡、长沙和苏州。

2014年,成都IFS盛大开业,云集了全球极其有影响力的品牌,已成为成都具有很高综合商业价值的地标;于同年落成的无锡IFS,位于太湖广场南部中轴线,处在整个广场的核心位置;长沙IFS位于黄兴路与解放路交汇处的东北角,紧邻黄兴路步行街、五一大道和长沙地铁1号线、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投资160亿元人民币;苏州IFS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湖东CBD核心商圈

可以看出,IFS的出现,乃是所在区域成熟发达的标志,从另一个角度来说,IFS的出现,也必然带动所在区域迅速繁荣发展。而IFS的背后,则是一个拥有上百年历史,50多年商业地产项目运营经验的大企业——九龙仓。

如今,业已开启的470米高的重庆IFS国金中心,已是西部高楼,而加上250米的地面海拔,重庆IFS将以720米左右的观景高度,超过南山一棵树观景台,成为俯瞰重庆景色的绝佳地点。

除了海拔高度以外,重庆IFS国金中心开业,给江北嘴CBD和重庆城带来的巨大影响力,都是显而易见的:80多个国际品牌,170余家精品商铺,交通四通八达,富有文化气息……不仅拥有高端奢华的购物中心,还有五幢甲级办公写字楼,以及城中天际酒店。

这样的IFS,必然会将江北嘴CBD的商业和金融发达程度,带向另一个台阶。

江北嘴(摄影图)

不只是商业,更是生活方式中心

江北嘴的发展轨迹虽与陆家嘴有着相似之处,但在商业的发展速度上,却有过之而无不及。

比如,为避免出现陆家嘴建成之初缺少商业配套而出现的空城现象,在规划之初,重庆市就已将江北嘴纳入市级商圈规划。

2018年江北嘴金融中心和江北嘴商业中心将全面建成。

2015年2月,筹备了5年的东方国际广场开门迎客,在江北嘴区域首开商业先河;2015年12月,位于江北嘴的财信广场盛大开业;2012年动工,尚在建设中的越洋广场……加上如今的IFS,江北嘴的商业全维度成熟繁荣之态,已势不可挡。

观其商业成熟发展程度,往往可窥见该区域的生活成熟度。

江北嘴的商业发展至此,也就意味着这片区域的生活方式,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纵观江北嘴整个区域,万科•御澜道可谓是给对生活品质追求甚笃的群体,提供优质生活的大师。

万科•御澜道(实景图)

栖于美国建筑大师Robert A.M.Stern亲自操刀设计的居所里,徜徉在“浓缩版”纽约中央公园之中,有一种置身曼哈顿的错觉。在CBD的高楼林立之中,御澜道闹中取静偏安一隅,隔绝喧嚣却又与繁华极近——被江北嘴繁华商业环绕,自身更拥有精致的万科生活汇商业街,既能随时感染国际高端品牌带来的尊荣感,又能近在咫尺享受便捷的小众美食、休闲。

居于这样的生活方式中心,谁不渴求?

万科•御澜道(实景图)

万科御澜道·滨江组团21626元/平方米[江北]万科御澜道·滨江组团700套在售空中别墅,建面约200-280㎡,总价约400万-608万,目前共18席臻藏在售,敬请致电详询400-890-0000 转 8021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