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圈里 旺铺为财富护航

房天下  2017-10-18 09:26

[摘要] 在目前 市场下,商铺有 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但商铺 有门道,并不是 的商铺都能够保障 客稳定 ,这时不免有人会问,那商铺到底应该怎样选呢?新沙磁•金街为你一一解答。

在目前 市场下,商铺有 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俗话说得好,商铺买的好,财富不烦恼,从各类理财方式表现可看出商铺是目前较稳定的 渠道。

商铺 有门道,并不是 的商铺都能够保障 客稳定 ,这时不免有人会问,那商铺到底应该怎样选呢?新沙磁•金街为你一一解答。

十字路网 铺在 门口

众所 ,交通便捷的商铺 十分巨大。以轨道交通发展成熟的城市为例,轨道交通上的各个站点很容易形成立体商业架构,并形成消费热点区域。而未来重庆的商业格局,必然会在轻轨沿线呈鱼骨状发展。轨道交通沿线的商铺 似乎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新沙磁•金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项目地处火热发展的新沙磁商圈, 1号线与项目几乎可算无缝连接,已形成极具 的‘一环、单隧、三轨、三路、四桥’布局,真正实现‘畅通重庆’。”

全天候业态 占领市场

有多年个体经营经验的贾女士谈到:“原先我想着在这里开一个儿童早教培训 ,现在看来不像在商场一样受到营业时间限制,每个时段都有充足的人流聚集,那么休闲小站、咖啡店、美容美发,还是品牌服饰、餐饮连锁店我都可以经营,可以说一整天三个时段都能赚钱!”

新沙磁•金街规划美食街区、休闲购物街区、社区服务、独立商业四大主题业态,全面占领市场,带来更多不同类型的消费人群,全天候人气给经营业态更多选择。

三大人气保障 真正一赚到底

无论商铺或城市综合体,要想成功发展,必须以周边及其吸附的庞大人口基数为保障。 买铺,选址直接影响了 的回报。

由于地处双碑老城醇熟区域, 老城成熟社区商业、东华医院,拥老社区消费人群;中昂•嘉御湾及周边新社区带来稳定的消费人群;沙坪 (沙滨 )、重庆**(沙滨 )、品牌幼儿园、莲光 ,聚集庞大的 客群。相比其他业态商铺,新沙磁•金街不仅回报更高,同时更适合长线 ,因此颇受 客的青睐。

商铺 ,除了考虑地段、价格等因素外,我们更看重商铺未来的 空间和回报。”从事金融行业的吴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沙磁•金街的优越交通助力、全天候人气、三大人流保障等 可谓给我们的 加上了‘三保险’。”

项目地址:

重庆•沙坪•滨江文化生活区双碑 湾(石井坡 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