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部新城增文创公园 龙湖西宸原著墅造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7-10-17 16:25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为改变而来,助力西部新城树立更高品质的生活姿态,不但继承了“原著系”的高要求、高标准、高格局,更在品质、细节、工艺、设计等方面的不断突破与创新。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规划的战略级区域,近期中不断迎来新的发展新机遇,随着各项政策福利竞相入驻,交通持续升级,西部新城的城市面貌正在经历一个巨变。今西部新城再添一文创公园,又为西部新增一城市大型文旅综合体,一个属于西部新城的时代正在来临。

西部新城再添文创公园,助力城市价值提升

据了解,胜利C97文创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陈家桥站,项目总体规划600亩,总建筑规模近7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50亿元,是集文化创意、**培训,儿童乐园、高尚住区于一体的,城市大型文旅综合体。

“文创公园将把原来的重庆传动轴厂,打造成大型文创艺术特区,”目前文创公园已开工,占地约70亩。据悉,老厂房约5万平方米,该厂建于1953年,迄今已有60多年历史。老厂区旁还有国民政府时期内政部办公楼旧址等历史建筑,项目右边是占地近万亩的万达文旅城,左边则是大学城的高校-—重庆炮校旧址。C97项目的亮点,是目前正在积极引入的,专门针对2-12岁儿童的,国际知名儿童主题室外乐园。为配合儿童主题乐园建设,C97项目还将打造一条长达500米的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将成西部特色的儿童游乐景区。

龙湖西宸原著聚势而来,开启西部新城品质墅居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发展的重要节点,正在为重庆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而今文创公园再次布局,更为西部新城的发展带来了新气息。在城市急速发展的背景之下,对于西部新城住房品质的提升也迫在眉睫,龙湖深耕西部新城十余载,一直在致力于为西部新城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今将龙湖序列的“原著系”带入西部新城,只为打造出独属西部新城的品质生活时代。

龙湖西宸原著为改变而来,助力西部新城树立更高品质的生活姿态,不但继承了“原著系”的高要求、高标准、高格局,更在品质、细节、工艺、设计等方面的不断突破与创新。创新原著为改变而来,推出创新的11米户型进深,8.4米面宽,对别墅进行大胆的革新,改变的不只是传统联排别墅只有5-6米的开间,更多的是带来品质墅居和生活的无限可能性。采光设计上采用垂直采光系统,做到通透双面及三面采光。同时每户至少拥有三个停车位,满足一家全功能型的停车需要,龙湖西宸原著将更高品质的原著式生活带入西部新城,只为在西重庆打造更精致的品质墅居。

龙湖西宸原著宽厅大院,一墅争藏,城心别墅。一批次震撼收官,二批次载誉加推。套内约280-310㎡,总价约288-48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