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 珍贵 龙脊小时代全生命周期产品开售在即

房天下  2017-10-17 15:36

[摘要] 后的往往是 为珍贵的,就像那些经典的电影, 后的彩蛋总是让你值得等待;那些令人震撼的交响乐, 精彩的部分总在第四章,蕴含灵魂值得你静心聆听。而对于一个楼盘而言, 珍贵的也是在 后。龙脊小时代即将推出项目 后一栋臻品房源,全生命周期产品值得你的等待。

后的往往是 为珍贵的,就像那些经典的电影, 后的彩蛋总是让你值得等待;那些令人震撼的交响乐, 精彩的部分总在第四章,蕴含灵魂值得你静心聆听。而对于一个楼盘而言, 珍贵的也是在 后。龙脊代即将推出项目 后一栋臻品房源,全生命周期产品值得你的等待。

龙脊代即将推出的 后一栋房源为多功能院馆小户,灵动多变可随家庭生命周期变化自由变化。遵循尽可能合理利用空间,使居住舒适度较大化,因“需”而变,全方位解决不同时期、不同种类的空间问题。

以端头户型为例,除主次卧之外,还配有一间灵动房间,赋予房间更多合理的可变功能,全面满足家庭各个成长阶段需求。例如:浪漫二人 时,主次卧可以直接连通,变身为豪华套房,而可变空间可改造成为书房或者娱乐室。温馨三口之家时,次卧可改造成儿童房,原来的书房可改造成客房。三代同堂时,可变空间可作为老人房,与主卧门对门的次卧可以变为婴儿室,方便家长照料小孩。

房子因人生阶段的不同需要而随之变幻,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一套房子,陪伴家庭成长。

龙脊代预计10月底将推出 后1栋臻品房源,尽请期待!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 公园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