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重庆房产经纪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品质立心,卓越服务源于企业立身之本的责任心

重庆房产经纪人 2017-10-16 18:29:42

耀好铺”总经理李莉访谈实录

耀好铺--李莉.jpg

“耀好铺”总经理李莉

       开店、当老板,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或大或小的创业梦想,把自己的爱好当成事业来做,不用再面对老板的疾言厉色、不用去适应职场的种种规则。但是找项目容易,找好的店铺难,如何正确挑选店铺?如何合理控制开店成本?如何分析店铺投资?后期营业中是否有专业的团队进行扶持?……种种难题让大多数人都望而却步,为解决这种种难题,“耀好铺”应运而生。

       提到“耀好铺”,不得不提到总经理李莉。在跟李莉的交谈中,笔者了解到了“耀好铺”成立的初衷,强大的数据技术支持、企业的核心文化等,让我们更全面的了解到“耀好铺”。

      为什么会做这么一个产品,“耀好铺”是什么?

      李莉谈到,现行中商业地产以其专业性、庞杂的信息量以及行业信息不对称等因素制约着初期创业者的脚步,大多数创业者不懂店铺租赁的专业知识,常常面临店铺选址难、合同签订不规范、测算经营需求面积不专业、装修成本投入大、整体商业氛围无法带动及后期经营盈利能力差等问题。

       针对上述创业者最关心的租赁问题,我们想到做“耀好铺”这么一个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商业地产投资分析、招商代理、品牌打造、运营管理等服务,帮助解决创业者众多难题。

        我们对所有创业者均提供一对一的顾问服务,从前期开店选址到后期经营指导,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一是基于专业商业顾问的考察评估,能够帮助创业者谈判更合理的租赁条件;二是专业的商业经营规划能力、商家资源端整合能力、市场分析能力,对项目整体业态进行合理规划,避免过激的同质化竞争。

       与此同时,我们还能提供多项围绕商家经营的增值服务。例如:装修委托、装修作业指导的工程服务、广宣租赁服务、执照代办、用工招聘及外包、财务核算、绿植租赁和开荒清洁等增值服务。让创业者经营无忧,把商业价值的决定权重新还给创业者。

      “耀好铺”它是怎么做到能提供到这些服务的?

       李莉介绍到:“耀好铺”拥有近5万间真实一手海量铺源,覆盖重庆主城九区,能为创业者更高效的匹配出各类优质店铺。它通过建立大数据库,运用互联网手段打通各个环节中的壁垒,为创业者提供短时、高效的商业服务,将客户资源与行业信息通过互联网链接在一起,咨询的创业者甚至只需要用手机点开我们的APP,通过条件筛选,就能即刻获得真实有效的店铺推荐信息。

       例如:在今年国庆期间,龙先生就率先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初期龙先生想租商铺但是却不懂商业流程,怕费时费力,又怕投资风险过大,后在通过“耀好铺”大数据平台的帮助下,龙先生输入自己意向的商铺条件后系统直接筛选出4个符合龙先生要求的商铺,在“耀好铺”团队专业人员的建议与帮助下,他最终选定位于龙湖原著二层的商铺并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从咨询到签合同总共就花了3天,期间只来了两次“耀好铺”,在成功租到商铺之后,“耀好铺”又帮助龙先生提供了投资项目的分析、品牌咨询、运营建议、装修设计、工程施工进度跟进、店招设计及制作、广告宣传页设计及制作等等一些后期经营的增值服务,保障龙先生的创业梦想顺利开展。

       品质立心,卓越服务源于企业立身之本的责任心

      谈到服务,李莉讲到:打破商业地产高不可攀的形象,建立更丰富便捷的投资通道,在统一的服务链条上为开发商、创业者、业主分别建立服务目标,让地产行业实实在在回归到服务的本质上,将是商业地产往领域发展蜕变的关键。这决定了我们的思维,将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服务方式,借助的互联网思维,开发更新服务项目并完善服务细节,并深度发掘行业痛点以及服务的内涵,以改善行业生态为己任,这是作为一个房地产企业应该拥有的企业责任心。

       她坦言:服务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为创业者挑选好的商铺,而是需要我们不断地换位思考,通过互联网技术将服务过程进行标准化设计以及个性化的定制,从服务咨询到运营升级,把创业者的每一个担忧、每一项需求都考虑周到,让所有创业者都能在耀好铺这个专业的综合服务平台获得最精准的商业地产全方位服务,从此创业不再是一场事业的赌博!

       “品质立心,卓越服务源于企业立身之本的责任心”这样的企业做出的产品,相信能切实对我们广大创业者带来便利,期待更多的创业者能用到“耀好铺”这个平台,享受到“耀好铺”优质的服务,也期待“耀好铺”发展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