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区15年计划完成3个再造 悦来成**布局区域

房天下   2017-10-16 14:00

[摘要] 悦来嘉悦江庭作为悦来首批次交房小区,也是重庆 海绵样板小区,率先追随城市海绵建设,尽享低碳生态宜居生活。距离国博 仅700米,近享“会展国际生活圈” 商务、商业配套;同时,通过悦来生态城市、海绵城市的建设,以及悦来古镇、华侨城欢乐谷等休闲娱乐项目的启动,极大的丰富了会展国际生活圈的内容。

根据规划,重庆有一个大气磅礴的计划,要在两江新区,用15年的时间,实现三个再造,再造一个重庆经济,再造一个重庆工业,再造一个重庆主城”的宏伟目标。再造一个主城将**布局核心江北嘴、照母山、礼嘉、龙盛、水土悦来六城。

再造一个主城**布局6城

我们不难发展两江新区的发展主线:沿江北嘴、照母山、礼嘉、悦来、水土这条线,一路向北。而悦来作为两江新区“六城八园”战略规划的核心板块,也是两江新区内陆开放的核心平台,承载了国际商务、会议展览、文化创意、生态宜居和休闲游憩“五大功能”,承载了首批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首批 海绵城市试点的工作任务,也承载了重庆会展之都的建设梦想。

[Description]

悦来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悦来生态新城为总体目标,在全面推进会展城、生态城、智慧城、海绵城建设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悦来历史文脉,提升悦来城市形象,使悦来成为有文化、有品位、有内涵的文艺之城,实现会展城、生态城、海绵城、智慧城、文艺城“五城同创”。

如今,悦来基本完成了 阶段开发建设任务,截止2017年7月,国博 累计举办各类项目958个,累计展览面积480万平方米,累计接待 各地客商753万人次,海绵城市建设累计完工项目21个,在建项目42个,完成 26亿元,得到国家住建部的肯定和好评。

悦来嘉悦江庭11276元/平方米[渝北]嘉悦江庭271套在售作为悦来首批次交房小区,也是重庆 海绵样板小区,率先追随城市海绵建设,尽享低碳生态宜居生活。距离国博 仅700米,近享“会展国际生活圈” 商务、商业配套;同时,通过悦来生态城市、海绵城市的建设,以及悦来古镇、华侨城欢乐谷等休闲娱乐项目的启动,极大的丰富了会展国际生活圈的内容。今后居住在这里,全家庭娱乐休闲爱好皆可满足。

项目地址:重庆悦来•国博 旁•6号线高义口站

贵宾专线:023-8879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