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城心联排墅的资源沉淀 一座城市的文化传承

房天下  2017-10-16 10:12

都说“无资源,不谈别墅。”,优质的别墅敢于直面每一项生活需求。不止地理位置,不止生态环境,不止商圈配套,**更是不可忽视的部分。**传承过去、造就现在、开创未来,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而金辉耀江府正是坐拥人民(融侨)**、**(融侨)**两大**。

百年铜元局文化沉淀用人文底蕴对话未来

南滨路,因壮阔江山备受推崇,成就重庆封面;铜元局,因百年财富之源,而被铭刻进历史记忆。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即坐落于此,风光画卷与厚重历史之外,却隐藏着鲜为人知的择址考量:占据成熟南滨路精华之处,依托铜元局百年文化沉淀,地段的优越搭配以浓厚人文底蕴,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隐藏在传统文化深处的用心,也是家族生生不息的传续奥秘。

追溯深厚文化底蕴铸造城市墅居新姿态

如果您认为城心别墅已经是很珍贵的存在了,如果您认为临近繁华不弃生态美景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那么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会告诉你:不止于此。

不仅是舒适的居住环境,金辉耀江府同样也看重人文**。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正是怀抱着“助力下一代领袖 传承家族荣光”的信念,才会让智慧的火种开始播洒南滨。如今,双****入驻金辉城,浓厚的**氛围,3+9+3全学龄成长体系,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配套都是购房的一大考衡标准。在金辉城耀江府,可以拥有您想要的,甚至更多! 

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以尊贵湖居生活,开启居住理想!建面约348-407㎡临湖城市联排,耀世发售,静待争藏。

标签:金辉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