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小美的地产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区商战愈演愈烈 龙湖天街却迟迟不来南岸!

小美的地产观 2017-10-13 16:14:22

在上周,重庆又一龙湖天街落址于渝北中央公园,龙湖地产以31.4亿元的价格挂牌竞得,这将是北区的继观音桥北城天街和冉家坝源著天街后的第三个龙湖天街。而此前新城控股、中粮地产和成都中天盈地产在中央公园片皆拿得有商业用地,可谓北区商战正在战愈演愈烈。

龙湖天街

重庆一直北上发展,北区频有龙湖天街也可理解。目前还有龙湖天街的则是渝中的大坪时代天街,九龙坡杨家坪的西城天街,以及沙坪坝大学城的U城天街和三峡广场正在建龙湖天街。一个龙湖天街的出现,其号召力自然不容置疑,可谓带动一方发展。重庆估计没几个妹子没逛过龙湖天街。

然而,细数这些天街时,大家可否发现大南岸至今无一个龙湖天街!是因为南岸商业饱和吗?可茶园新区目前正商业匮乏,直至前不久重庆悦地购物中心区域内大型购物中心开放。

QQ截图20171013155031.jpg

南岸

南坪商圈算重庆的老商圈,作为重庆5个主城成熟商圈之一的南坪商圈,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日均消费人流量达20万人次,是南岸区商贸流通与商务服务的引擎。

地均零售额,顾名思义指的是每平方米所能产生的销售额,客观上讲,在地均零售额数值越大的商圈,就越容易赚到钱,这一数据能体现出各个商圈真正的的零售价值。

南坪商圈以3.1亿元/万平方米的零售额位居第三,这样一看,咱们南坪商圈的确实不容小觑。这样看来龙湖天街迟迟不来南岸,或许是生存空间有限,也或许是一直没有出现合适的地块。不管怎样,南岸现在可是有万达的。

来源:市商务委发布《重庆商圈发展报告》

了解下南岸楼市吧,南岸商业虽然暂不活跃,但住宅可谓很活跃,频频有新楼盘入市,据不完全同体积,南岸2017年入市的住宅楼盘近10个,尤其茶园新区,可谓住宅市场很热闹,超一半楼盘皆位于茶园新区,土地成交也甚频繁。以下是南岸2017年入市的部分新楼盘。

金辉御江六骏

金辉御江六骏位于南岸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南滨头排装修世家大平层,建面约217-221㎡,预计10月首次开盘。

金辉御江六骏

融创江南融府

融创江南融府已于计2017年9月30开盘 ,主力套内122㎡洋房,1梯两户,均价套内约12000-14500元/㎡。预计10月底将推高层房源,套内83-103㎡。位于南岸茶园新区6号线刘家坪轻轨站旁。

融创江南融府

铂悦·澜庭

铂悦·澜庭套内面积120-150㎡环幕观江精装大平层预约中,套内约116-240㎡城市洋房加推在即。位于南滨路北段龙湖·郦江旁。

铂悦·澜庭

升伟·一里南滨

升伟·一里南滨,售楼部目前已开放,预计2017年年底开盘,主力套内47-86㎡户型。包含高层、公寓、精品商业等多种形态物业。享商业、购物、休闲娱乐、生活、医疗、金融等全能配套。位于南坪东路交警九支队旁。

升伟·一里南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