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保利观塘|香榭有一种生活方式叫走心

房天下  2017-10-13 14:58

[摘要]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心中始终会有那么一份顽固与坚守,不随光阴褪色,生命的纯真与信仰,会更加清晰。住在保利观塘,每一天感受“心”的开始!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心中始终会有那么一份顽固与坚守,不随光阴褪色,生命的纯真与信仰,会更加清晰。住在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每一天感受“心”的开始!

保利观塘泽园3.28分

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
023-68689111
售完住宅南岸地铁沿线
待定

匠心,责任央企品牌力作

保利地产入渝十余载,每进驻一个区域都标志着该片区域未来的醇熟。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更是以敬畏之心打造宜居环境、舒适住宅,敬献业主

熙熙攘攘的街道,欣欣向荣的生活,近在咫尺的繁华,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位于南坪核心经济圈的二塘板块,在南岸区**大道、渝南分流道两条城市主干道之间,占据了二塘的核心区位,在此畅享360°繁华,24便利!

成才,优越的**环境很重要

**,是父母能给孩子的财富,良好的**会使孩子的一生获益。在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就在家门口,项目规划有社区双幼儿园、出门就有南坪******和观塘**等**环绕,只为匹配塔尖儿人物生活标准。

中庭,演绎城市宜居典范

推窗揽盛,唯以那片沁人心脾的葱郁,方是生活的至高享受!在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推窗即见40000平格调大中庭园林,甄选珍稀花木,打造出了臻美景观,时刻享受城市中难得的清新空气,打造南岸首屈一指的宜居小区

同时配有约400米的夜光跑道、四大儿童活动区,为孩子提供一个专属成长乐园;健身步道、羽毛球场,实现运动就在家门口,符合全年龄段的全方位配套

快节奏生活的时代,便捷的交通决定了生活品质!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轨道3号线二塘站,便捷的轨道交通成功构筑起高效的交通体系,免除堵车困扰。与二塘路、黄桷坪大桥(规划中)形成三大纵向路网(**大道、渝南分流道、巴滨路)的多元立体交通,接驳城市三大商圈(南坪商圈、龙洲湾商圈、杨家坪商圈)。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路网,畅享便捷大城生活。

销售信息: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香榭,套内72-100㎡阔景高层惊艳而来,全新双景5号楼即将推出,南区大城新作,尊享4万平格调中庭,台地无界视野,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