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协信·车时光以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改变南重庆

房天下  2017-10-13 11:33

商业地产发展到今天,主题化已经是未来商业项目发展的大趋势,文化和创意变得越来越受商业项目的青睐。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新兴商业项目逐渐在重庆兴起,其中,即将在南重庆面世的中国西部·26万方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协信·车时光,就以汽车为主线,融合多种现代商业元素,串连起了一个全新的独特商业模式。

协信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构建汽车文化生态圈,打造全新车生活

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再加上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的生活开始越来越离不开汽车。有数据显示,有数据显示,重庆汽车保有量近5年来一直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2016年,重庆汽车保有量达328万辆,排名第三。汽车已经事实上成为重庆家庭的必需品,重庆真正进入汽车文化时代。

协信 

 

意味着,以汽车为主题的城市综合体,将成为综合商业卖场最关注的主题方向之一。打造一个以汽车为主题的商业项目,一站式满足人们对汽车以及汽车相关产业的消费需求,同时又能够区别于普通的专业市场,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文化创意和消费体验,让所有爱车、有车的人都能在这里感受到车给生活带来的乐趣,这就是协信·车时光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在协信·车时光规划之,就确定了围绕汽车文化,打造一个高品质的主题商业,构建汽车文化生态圈。将通过行业、产业、业态的有机组合,快速整合汽车产业相关的优质资源,贯穿起项目各个板块之间的商业逻辑。对于入驻商家来说,汽车文化生态圈将带来一个高效益、高成长的环境,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这里可以得到消费需求化的满足。

协信协信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未来这里将成为重庆时尚前沿环境的汽车消费体验空间,文化气息的汽车生活空间,文化艺术氛围的汽车休闲娱乐空间。

业态规划独具一格 打造全新消费体验

围绕“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这一核心,协信·车时光的业态布局也独具一格。项目由e+Mall、世界名车汇主题文化长廊时光里院馆高层组成,共计26万平方米创造性“体验式商业”规划,以汽车文化运动、科技时尚为核心,将极具主题特色的人文体验、时尚购物、跨界餐饮、休闲娱乐及精英人居尽汇于此,来构建一个文化、娱乐与汽车相关业态相互融合的主题商业综合体。

协信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协信·车时光还规划了汽车服务机构,超豪华品牌馆车友会、高端俱乐部、汽车主题餐饮娱乐汽车文化馆、艺术创意空间、等多个主题体验功能区。每一个功能区之间相互渗透,形成业态上的补充。届时,一个特色鲜明的汽车主题商业将为南重庆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协信 

 

(项目意向图

协信

 

(项目意向图

多业态创新形式,全功能一站式服务。协信·车时光融合汽车文化,都市娱乐,以全新的理念,借助汽车时代的时尚元素,打造中国西部约26万方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将为中国西南地区的商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启示,也将使重庆多元的文化绽放异彩,引领全新的都市生活潮流。

项目链接:

协信·时光里套内约64—88N+1院馆华宅,即将耀世首发礼献重庆,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本新闻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确定为准。本资料更新时间为2017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

标签:协信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