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告别疲于租房的尴尬 龙湖冠寓给您舒适租房生活

房天下  2017-10-12 16:35

[摘要] 生活,理当有爱呵护,才能幸福徜徉。住在龙湖冠寓,必然有龙湖物业24小时全天候守护,严格门禁、安保巡逻、代收代缴等等,在这里的生活琐事,贴心的龙湖物业管家帮着解决,让你随时享受“龙湖式幸福生活”。

环境不好,换房!遇上奇葩室友,换房!房东涨租,换房……租房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各种糟心事,也就让人产生了不断换房的念头,但是频繁的找房换房,不仅成本高,收到的效果并不会尽如人意。

当你在重庆疲于奔命的租房时,龙湖冠寓舒适的生活环境,必能让你重新爱上租房生活。

生活,理当享受宽敞,才能沉醉惬意。龙湖冠寓,作为长租公寓市场的翘楚,着力于打造青年人私密乐活特区,产品无论是在户型格局设计还是装修装饰陈设上,都从年轻群体的生活、居住习惯出发。其户型布局囊括了独立卫浴开放式厨房、会客区和起居区等基本功能空间,通透明亮阳光四溢;甚至还在装修风格和装饰上别致匠心,品牌家具家电配置,带来不一样的品质居家体验。

生活,理当融入社群,才能肆意狂欢。龙湖冠寓,基于现下城市青年对社交的强烈需求,打造出公共社交享乐空间。健身房、阅**区、休闲区、娱乐区分布,时不时约上邻居开个party、玩一把游戏,或是静静的分享阅**的乐趣,在荏苒的光阴里找回最初对生活的梦想和对生命的体味。

生活,理当有爱呵护,才能幸福徜徉。住在龙湖冠寓,必然有龙湖物业24全天候守护,严格门禁、安保巡逻、代收代缴等等,在这里的生活琐事,贴心的龙湖物业管家帮着解决,让你随时享受“龙湖式幸福生活”。

冠寓,奏响租房生活交响曲,助力城市精英结束疲于奔命的租房时代!

租赁动态:

冠寓源著店单配房源、佰乐街店跃层户型火热招租中!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