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fang32685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国庆节前成交11宗土地 茶园引人注目

fang32685 2017-10-11 15:20:23

受国庆节假期的影响,黄金周期间重庆的商品住宅成交环比有明显的减少,这属于假期房企推新力度减小,市民多外出旅行或休假,暂时搁置买房事宜所造成,属于正常的成交量波动情况。

从国庆节前一周的成交情况来看,重庆的商品住宅成交平稳,并没有大的波动,今天要说的是,国庆节前一周土地成交方面的话题。

国庆节前一周共11块土地成交

9月25-10月1日这一周,大家的心似乎都已经提前起飞,准备超长假期的到来了。这一周的土地市场活跃,共计有11宗土地成交,其中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专属的共有6宗,综合用地(含住宅用地)的共有5宗。

未标题-1.jpg

北区拿地多 茶园更受瞩目

从这11宗土地所在位置来看,北区方面,两路组团共有五宗土地成交,龙兴组团有一宗土地成交。北区的土地大多集中在两路,而另一个比较有看点的土地成交在南岸区的茶园,茶园片区共有3宗土地成交,保利、金科分别拿下一块,朗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同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永进合能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拿下一块住宅用地。

TIM截图20171011151240.jpg

保利地产在茶园

保利在南岸区的项目:保利观塘及保利观塘香颂,属同一项目的不同组团,保利观塘将在十月推出新的房源。二期B5#,套内72-100㎡。保利在茶园地块并无在售项目,这块土地后期规划值得期待。

茶园十月将开盘项目一览

10月重庆主城共计约50余项目开盘推新,茶园作为南岸区新兴起来的潜力片区,将有4个项目开盘,其中启迪协信星麓原为首次开盘。

从10月茶园新区将开盘的四个项目将推的房源来看,多为改善型户型,洋房和别墅占比高。

TIM截图20171011150256.jpg融创·欧麓花园城预计10月下旬推出博琅郡组团4/5#高层,4#3梯8户,5#4梯10户,套内面积64-88平米。

恒大同景国际城预计10月将加推新房源,目前仅剩洋房底跃在售,套内面积约227-250㎡,总价220万左右,预计2019年8月交房。

启迪协信星麓原预计10月将推出叠墅25号楼、26号楼,套内面积115-120㎡。

中交漫山预计10月推二期1号楼洋房,三期2号楼洋房,二期14号21号别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