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洋房新品新江与城悠澜 享约5000平米大中庭

房天下  2017-10-11 15:13

[摘要] 现在人们对于房子的需求,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港湾,更是承载一家人欢声笑语、满足全家人高品质需求的温馨之家。一家人,有老人、有小孩、有年轻人,而不同的年龄段对于家的需求不尽相同。

重庆作为西部的明星城市,伴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城市开发加速,中心地带的土地越来越金贵。因此,大多数开发商住宅的打造上,往往追求利益化,很难牺牲自身的经济效益来满足对人们奢阔空间、以及大面积绿化景观的追求。但龙湖作为引领市场多年的龙头企业,却做到了。其即将新推的洋房新江与城悠澜,将再现大中庭,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龙湖延续高端生活理念,奢侈打造洋房大中庭

龙湖在生活住宅的打造上,一贯秉持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用心构筑高品质生活的恒心。在新江与城悠澜,不吝惜成本,大手笔打造约5000平米的稀缺大中庭,牺牲一半建筑用地成全业主中庭生活奢侈想象,让龙湖园林共识的美在这里很好的绽放,告别空间拥挤、压抑,奢享广阔视野。

新江与城悠澜,让家庭生活在城市繁华与大自然之间找到的平衡点,呈现城市生活的智慧与初心。在这开阔的大中庭里,龙湖精心打造唯美的园林,甄选多种多样珍贵的花草树木,匠心镌刻尽善尽美的景观。让家被绿意环绕、鸟语花香妆点。每天清晨,在泥土和鲜花混合的清香中醒来,推窗即是树木繁盛、鲜花斗艳的园林美景。清水潺潺、小鸟啾啁、鲜花晃动在枝头,新的一天充满了无限活力。新江与城悠澜,臻心打造至美的幸福人居,容纳您的尊贵家庭生活。

优质的山水资源,助力多彩家庭时光

现在人们对于房子的需求,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港湾,更是承载一家人欢声笑语、满足全家人高品质需求的温馨之家。一家人,有老人、有小孩、有年轻人,而不同的年龄段对于家的需求不尽相同。老人更注重生态养生,喜爱清幽的环境、空气清新的居所;孩子则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心,喜爱亲近自然、能欢快奔跑做游戏的住所;而年轻人,尤其是城市精英阶层,既要上班方便、离商圈近,又要环境雅致、贴近精英生活圈。新江与城悠澜,正好绘制了这种满足全龄层的理想生活。一江两山六公园环绕,缓缓流淌的嘉陵江近在咫尺,照母山、歌乐山绿意萦绕,为老人带来了绿色的富氧生活,更益于养生。龙凼山、清晖公园、金海湾滨江公园、江与城体育公园等绿草茵茵、万木争荣的好风光之所,则是家人欢快的游玩之地。老人花丛中与友人博弈,孩子在公园里骑自行车、在草坪上放风筝,能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新江与城悠澜,真正打造了犹如桃花源般的田园生活,亲近自然、宁静舒适,让生活回归初心。

完善的城市配套,升级精英圈层格调生活

同时,新江与城悠澜还享有繁华的城市配套。轻轨6号线双站点联通观音桥,双碑、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大桥即达沙坪商圈;5公里之处就是源著天街、财富中心14347元/平方米[渝北]财富中心21套在售、星汇两江等商圈;10万方格调商业、已入住的约超10000户业主,灯火辉煌,繁华璀璨,真正融合了精英圈层向往的精致高端生活,不离繁华靠近繁花,新江与城悠澜照顾到了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绘制了洋房全龄层理想生活。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新江与城【悠澜】即将荣耀巨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