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 成热门 北岸江山•麓港圆你财富梦想

房天下  2017-10-10 16:01

[摘要] 商铺一直以来是安置资产的“硬通货”产品,好的商铺可以让资产保值、 ,实现财富增长,因此商铺 也十分受到 者青睐。地段凸显商业价值, 财靠谱北岸江山•麓港打造的滨江商业街地段奇佳,实力不容小觑。还能吸附富余消费人群,形成消费主力,绝佳的地理位置,为麓港商业价值和商业人气提供强大保障。

商铺一直以来是安置资产的“硬通货”产品,好的商铺可以让资产保值、 ,实现财富增长,因此商铺 也十分受到 者青睐。如何选择一个好铺 ,还需天时地利人和,看好时机,看中好地段,看到高人气,三者缺一不可。

金九银十 旺季,购买商铺正当时

重庆房地产业去库存是主基调,并从政策上鼓励商铺 ,使商铺 更加走俏。再加上“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 者们跃跃欲试,这一切都表明此时 商铺,正是好时机。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北岸江山•麓港不失为一个 商铺的好去处。

北岸江山•麓港打造的滨江商业街地段奇佳,实力不容小觑。北岸江山位于北滨路核心位置,面朝嘉陵江,与重庆天地隔江相望。背靠观音桥核心商圈,与金源时代广场6135元/平方米[涪陵]时代广场4套在售咫尺之隔。不管是夜逛观音桥、金源时代广场等购物 ,还是去享受各种美食都很便捷。还能吸附富余消费人群,形成消费主力,绝佳的地理位置,为麓港商业价值和商业人气提供强大保障。

此外,麓港周边配套完善,更有嘉陵江大桥等五座大桥通达南坪、观音桥、解放碑等核心商圈,轻松串联主城各区消费人群,汇聚消费 。另外,轻轨9号线的建成将使这里的交通更上一个台阶,商业价值凸显, 无限。

据估计,整个区域将有约40万户住宅,是整个城市的精英住区,区域庞大的消费需求一触而发,精英聚集,强劲的消费力不可小觑,为麓港的商家经营带来十足的商业底气。

此外,社区居民的固定消费也将给商家带来稳定的,北岸江山约3万住户的日常消费也 可观,再加上周围 林立,庞大而稳定的师生消费也将给商家带来旺盛的人气,保障经营收入。

本身庞大的常住人群加上便捷交通带来的大量流动人口和吸附周围商圈的富余消费人群,使得整个区域人气旺盛,临街旺铺指日可待。

三大特色

重庆纬立嘉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程策划及招商运营管理。

★人气保障, 社区人流

★实力保障,全程运营管理

地段保障, 观音桥CBD

麓港现已入驻品牌商家:

安琪尔儿童摄影、Kissmilan蛋糕坊、韵馨阁茶楼、鼎吉缘老火锅、茶之逸茶楼、一江春水鱼野生鱼馆、足球恋人餐吧、茶笙记、冰蓝海鲜自助、益草堂、重庆茶事、佳悦艺术培训 、嗨库串骚、忘不了龙虾馆、斯柯达4S店(以上 不分先后)

做百万方大城的生意,你还不来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