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再续原著传奇 龙湖西宸原著二批次将载誉加推

房天下   2017-10-10 15:05

[摘要] 龙湖每一席原著的打造,都凝聚了龙湖对匠心的追求,承载着对土地的热爱,此次在西部新城布局的龙湖西宸原著,更是在匹配度极高的地脉之上,占据宜居价值高地,为西部新城献上一处领先行业标准的墅居范本。

龙湖西宸原著从入市到正式开盘,每一次亮相,都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关注。首次开盘便迎来大捷,这不仅是龙湖十年深耕西部新城的实力延续,更准确地说,是龙湖西宸原著的品质与用心,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青睐,目前龙湖西宸原著一批次已震撼收官,二批次即将载誉加推,再次续写原著传奇。

匠新原著,打造宽厅墅居新生活

龙湖拥有二十四年造墅经验,作为其序列的“原著系”今终于落址重庆。龙湖西宸原著不但继承了“原著系”的高要求、高标准、高格局,更凝聚一代匠心精神,打造出独属西部新城的宽厅墅居时代。

创新的11米户型进深,8.4米面宽,对别墅进行大胆的革新,改变的不只是传统联排别墅只有5-6米的开间,更多的是带来品质墅居和生活的无限可能性。采光设计上采用垂直采光系统,做到通透双面及三面采光,打造出“零”黑空间别墅。同时每户至少拥有三个停车位,满足一家全功能型的停车需要,原著式的生活本应如此随心意。融中魂西技精髓,以巅峰致敬巅峰,打造独属西部新城的人文墅居臻品。

立足成熟西部新城,开启原著时代

龙湖每一席原著的打造,都凝聚了龙湖对匠心的追求,承载着对土地的热爱,此次在西部新城布局的龙湖西宸原著,更是在匹配度极高的地脉之上,占据宜居价值高地,为西部新城献上一处领先行业标准的墅居范本。

西部新城,不仅是内陆开放高地,更是中国西部的“硅谷”,是主城内集**资源最强、产业端、公园最为密集的区域。这里是重庆的“文艺新都会”,是重庆规模的**之都,重大、重师、川美……优美的**、年轻的气息,大学城的文艺风貌在这里展露无遗。是西部地区的高级人才培训中心、科学研究与创新中心、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无尽的新兴力量在这里汇聚。

这是一座宜居之城,天高地阔、空气清新,青春的活力随处可见,34座公园环绕城区,多种交通方式好便捷。这里也是主城,有自行车慢行系统的地方,ofo小黄车,摩拜单车......配合着“公租车”、道路交通、多条轨道交通,让市民出行无死角接驳。拥有熙街、龙湖U城11735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6套在售天街B馆等成熟商业,商业体系日趋完善,繁华之势已成。西部新城拥有丰富的**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逐步完善商业体系、内畅外联的交通格局,现在的西部新城正以全面焕发之势发展提速,潜力无限。

龙湖西宸原著宽厅大院,一墅争藏,城心别墅。一批次震撼收官,二批次载誉加推。套内约280-310㎡,总价约288-48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