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节钜惠活动落幕 蔡家· 大街引爆金秋!

房天下   2017-10-10 11:39

[摘要] 一转眼双节就已结束,拖着哪都不愿意上班的身体,开始一边沉浸美好回忆,一边面对残酷现实,8天长假必定给诸多朋友留下许多美好的念想,或是去过的景点,或是结识了某些朋友,而去了蔡家 大街的朋友,就不仅仅是美好回忆这么简单了!是充实!快乐!!And惊喜!!!

一转眼双节就已结束,拖着哪都不愿意上班的身体,开始一边沉浸美好回忆,一边面对残酷现实,8天长假必定给诸多朋友留下许多美好的念想,或是去过的景点,或是结识了某些朋友,而去了蔡家 大街的朋友,就不仅仅是美好回忆这么简单了!是充实!快乐!!And惊喜!!!

日前,蔡家· 大街“国庆&中秋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值此双节期间,蔡家· 大街以500万钜惠,礼献广大购房者。大实惠、真品质全城豪放,大家也是看准机会下手,活动期间累计到访客户达5000组之多,现场火爆非凡,有图有真相,天知道你错过了什么!如此火爆,唯蔡家· 大街是也!

活动 天,众多的购房者早早地就来到现场,抽取专属购房券,一看就是真爱粉丝有木有!

开场就是精彩的魔术表演,喝彩声也引得不少行人驻足观看,着实惊艳了大家的眼球。

DIY活动区吸引了一众小朋友的参与,各自忙得不亦乐乎,小丑哥哥手中的百变气球更让人直呼神奇。

一直以来,蔡家· 大街楼盘品质圈粉无数,吸引了广大购房者对蔡家· 大街的支持和关注,一度稳居众多购房者心中头牌。

细细思量,我们不难发现,蔡家· 大街如此受追捧,自是离不开过硬的品质和 的区位条件。

蔡家· 大街占据蔡家 核心区域,与部分已建成的约1700亩蔡家 森林公园融为一体,地段、环境无可挑剔;约37万方恢宏体量,双 上盖(轨道6号线和规划中13号线),倾情钜献集 购物、都市休闲娱乐、旅游总部基地、都市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级综合体。

现正火热预约中二期生态雅宅,双 上盖商圈华宅,户型空间充分考量到都市生活需求,可变空间实现多功能改造,为业主守住内心 真实的 , 自住两相宜。一直以来,蔡家· 大街都在不懈努力,为居者悉心打造 的居住环境。不难解释,如此 的、用心打造的物业,理应在房市之巅俯瞰,成为蔡家城市新地标

蔡家· 大街凭借6号线(已通车)与13号线(规划中)双 站出口的绝佳地段,与部分已建成约1700亩蔡家 森林公园融为一体,以约37万方恢宏体量,倾情钜献集 购物、都市休闲娱乐、旅游总部基地、都市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地标级综合体。繁华与自然兼顾,蔡家· 大街已成宜居宜 的 。

标签: 蔡家 大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