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重好礼嗨不停保利地产10万加油卡引爆国庆中秋档

房天下  2017-09-29 14:38

[摘要] 每一年的国庆 周都是万众期待的好日子,今年的 周更是难得的有8天长假,在如此舒适的初秋时节这好不容易盼来的小长假当时是用来寻找我们的诗与远方了。

每一年的国庆 周都是万众期待的好日子,今年的 周更是难得的有8天长假,在如此舒适的初秋时节这好不容易盼来的小长假当时是用来寻找我们的诗与远方了。

远方固然美好,但是出行的压力也不小,吃住行都是大量的支出。这一次,保利地产豪气准备了五重国庆好礼,更有10万元加油卡派送全城车友。

五重好礼引爆 周

今年的国庆 周,保利地产大手笔的为打算置业的重庆市民准备了购房五重大礼!

一重礼:到访有好礼

凡在国庆 周期间到保利地产重庆各项目销售 看房的客户都能获得保利地产送出的U型枕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二重礼:出行奖油卡

你出行,我买单,重庆保利地产大手笔购买10万加油卡壕送重庆车友,参与活动获得前300名的车友,将获得200至3000元不等的加油卡补贴。

三重礼:成交抽大奖

凡在国庆 周期间在保利购买住宅产品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大奖活动,小米扫地机器人等家电大奖送不停,数量有限,先买先得,送完为止。

四重礼:老带新 优惠1万元

在国庆 周期间老业主带新客户到重庆保利地产各项目购房,新业主和老业主均可享受保利提供的老带新优惠, 可享1万元钜惠。

五重礼:老业主再购额外99折

国庆 周期间内,保利老业主购房,不仅可享受到以上全部优惠,还将额外享受购房99折的老业主专享优惠。

保利地产 为你旅行的每一步加油

你出行,我买单,重庆保利地产在这次 周大手笔购买10万加油卡壕送重庆车友。只要在9月27日-10月3日期间,前往重庆保利地产各销售 了解送油卡活动的相关信息,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重庆保利地产提供的 3000元加油卡!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将旅途中的美景拍摄下来上传至保利重庆官方微信号,参与投票评选活动,还有更多丰厚惊喜大礼等着你!

重庆保利地产 行业领导品牌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名、中国房企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2017年,中国保利集团连续三年进入 500强行列, 341位。

保利地产重庆公司入渝14年,在重庆先后成功开发了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保利香槟花园、保利国宾上院18039元/平方米[渝中]保利国宾上院27套在售保利心语花园11042元/平方米[九龙坡]保利心语花园32套在售等22个项目,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

这一次,保利地产联动重庆各项目为重庆市民准备惊喜五重大礼,给山城市民一次难忘的国庆 周!

更多详情可咨询保利地产各项目销售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