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推开神秘 的大门 一段奇幻旅程即将精彩上演!

房天下  2017-09-26 15:31

[摘要] 从前,宁静的 深处隐藏着一片神奇的大陆,在这片土地上居住着各种奇特的动物。穿过一扇金色的大门,爱冒险的小悦便进入了这个不可思议的新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繁茂的草地, 的花儿都亲切地向她招手示意。跟随着他们指引的方向往前走,便来到了奇幻森林。

从前,宁静的 深处隐藏着一片神奇的大陆,在这片土地上居住着各种奇特的动物。穿过一扇金色的大门,爱冒险的小悦便进入了这个不可思议的新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繁茂的草地, 的花儿都亲切地向她招手示意。跟随着他们指引的方向往前走,便来到了奇幻森林。一路上他们遇到了体形巨大的鸵鸟、灵动的小鹿、呆萌的羊驼还有优雅的孔雀。这些会说话的神奇动物说道:欢迎来到神秘的奇幻 ,我们都是你的好朋友,跟着我们一起去体验非凡的旅程吧!

跟随神奇的动物朋友,小悦来到了充满魔幻魅力的冒险岛。整座岛屿地形变幻莫测,存在奇异场景。在奇幻泡泡 ,每一眨眼,眼前的光影都变幻成不一样的画面;在失重太空 里翱翔,仿佛有了超能力般自由地上下穿梭;踏进“海洋”,“波涛汹涌”的五彩球池掀起一阵又一阵浪,置身其中探寻前方未知的精彩;还有超级蹦床 ,轻轻一跳便能冲上层层云霄,体验一飞冲天的惊险刺激。

经过了奇幻森林和魔幻冒险岛,小悦和动物朋友们 终抵达了云端神秘谷。魔术师的双手似乎拥有着神奇魔力,每一种戏法都带来美轮美奂的惊喜;玄幻的悬浮术仿佛赐予人们神秘的力量,释放双脚离开地球表面;异域风情的饕餮美食敬呈面前,每一口都是从未尝过的新鲜滋味,在这座峡谷的每分每秒都能感受奇幻 的神秘气息。快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结束了这段美妙的旅程,小悦站在云端,刚刚的快乐余韵尚未褪去,她却已经在期盼着,下一次,一定要和家人一起来体验这场豪华的娱乐盛宴!

想要尽情体验奇幻 的种种精彩?来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金碧天下待定4.38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成渝高速走马下道直行约3公里)023-85557777$023-85530000就能实现你 的愿望!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超级 周”里,恒大金碧天下为全家出游量身定制的冒险益趣主题活动——“寻找神秘谷,奇幻 大冒险”即将开启。活动共分为奇幻森林、魔幻冒险岛和云端神秘谷三大板块,生动可爱的森林萌物齐聚现场,充气攀岩、真人抓娃娃机、失重太空环、海洋球池等游戏精彩不断,奇幻泡泡秀、神秘魔术等舞台表演更是亦幻亦真、颠覆想象!除了精彩有趣的游戏,还有风情BBQ、西式披萨等美食盛宴,快带上家人来恒大金碧天下一同开启奇幻的冒险之旅吧!更多活动信息,详询023-85530000。

恒大金碧天下4.38分

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成渝高速走马...
023-85557777$023-85530000
待售住宅江津品牌地产
待定
标签:神秘恒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