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山庄•江天悦给你懂生活的瞰江洋楼

房天下  2017-09-26 15:01

[摘要] 保利山庄•江天悦城市级迭代产品,套内面积约94—108㎡环幕洋楼、112-125㎡林海洋房专为少数派生活方式而来。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既要有便捷的交通和齐全的生活配套,让繁华左右;又要有养眼舒适的自然景观,给自己与家人远离喧嚣的专属休憩空间,是许多城市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状态。【保利山庄•江天悦】择址观音桥繁华商圈,鸿恩寺森林公园,以半山瞰江洋楼大隐于市,写意繁华中的慢调时光。

一城之央 可遇不可求的稀缺地段

重庆只有一个观音桥,居于此便能享受到此处的完善配套,人们对于观音桥的向往日益突显。【保利山庄•江天悦】位居观音桥稀缺版图之上,为重庆人辟得一处集购物、出行、娱乐于一体的高配住所。

观音桥的繁华之外,人们同样渴望一处自然美景,闲暇时的咖啡美景和鸟语花香。【保利山庄•江天悦】地处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三千多株树木常伴左右,各种小动物等着你去和它们偶遇。观音桥纯洋房住区,繁华与宁静交融,孕育得天独厚的诗意栖居。

环抱山与水,是每个重庆人的理想居所。【保利山庄•江天悦】擎献重庆少数派,打造300平方米半山水景,倾听流水潺潺;半山处的稀缺地段,造就观江视野,【保利山庄•江天悦】专门打造半山观江平台,让江景景观纳入眼帘。

居住舒适感 满足家人全部的居住需求

拥有一套高品质小洋楼,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是城市精英们的追求。【保利山庄•江天悦】每户都有其独特的居住舒适感,大空间的户型设计,将衣帽间,书房,卧室等生活空间完美划分出来,无论你是三口之家或者四世同堂,你想在周末和朋友来场欢乐的派对,亦或和孩子一起做游戏,都一定让你充分融合在生活的欢乐里。

保利山庄•江天悦城市级迭代产品,套内面积约94—108㎡环幕洋楼、112-125㎡林海洋房专为少数派生活方式而来。

地址:江北•观音桥•鸿恩寺森林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