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金科人文 为基 以品质筑就桃李郡

房天下  2017-09-26 14:38

[摘要] “金科美好”我们都不再陌生的口号,金科集团一直在为重庆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从人居需求出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一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自古以来**都是一件备受重视的事情。

如果说,中华千年以来有一位 有资格谈 的人,那一定是孟母,为了让孩子拥有一个真正好的 环境,她煞费苦心,两迁三地,成就《三字经》 名句“昔孟母,择邻处”,也终成孟子大儒之名。如今当我们耳边不时回响“再穷不能穷 ”时才发现,原来:哪怕历经千年,我们国民对 的重视程度也永远是 位的。

据 出炉的《2017年全球 报告》显示:在对全球15个国家,约8481位家长关于 投入、 理念等方面进行调查分析发现:

我国93%的父母会给孩子请私人辅导,数据排全球首位;95%的家长考虑让孩子**研究生,数据高于全球平均值;55%的家长会通过储蓄、 或保险为孩子 做准备;中国大陆父母平均 支出42892美元,排全球第五位!!!

这些,无不表现着父母对于孩子 的重视。当孩子德智体美劳样样精通的时候,步入社会的我们脑中的知识正在一天天淡化,书籍逐渐在桌面床头消失。新城•金科以人文 为基础,为重庆打造一座人文书院,旨在唤起人们的**热情,让人们多**、**好书。让市民在一个浓厚的学习环境下,学习文化知识、纳入高尚品德、为中国梦而**。

创造社会价值承担公民责任回报社会

首次入渝,新城控股就让山城人民看到了他们“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回报社会”的宗旨,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他们,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回馈社会。而金科集团也时刻奉行“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心 事业。

新城•金科都已打造 人文事业为基础,大力支持共享书屋——桃李书屋入驻重庆,以不让**者产生任何阅**费用的基础上的纯公益性质亮相,投入的不仅仅是人力财力,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掘,对于 的重视不正是让人人爱上**,让我们时刻处于一个备受文化熏陶的大环境中。

新城&金科 以高品质筑就桃李郡

新城控股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矢志跻身中国 房地产企业的行列。以“为城市、社区和个人创造持续的价值”为使命,营造出更宜居的城市生活空间。

“金科美好”我们都不再陌生的口号,金科集团一直在为重庆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从人居需求出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新城控股与金科地产两大高品质地产大亨的联合,将 合作项目桃李郡落子重庆北部新区,这无疑是重庆宜居生活方式质的跨越。桃李郡作为新城金科人文 首著,以“知书达理齐家入仕”的理念,为重庆北擎献一座亚洲人文书院。情怀至上的桃李郡,在不断追求品质的同时,更让人们极大的丰富了精神内涵,重新拾起中国的传统文化,让孩子的每一次外出和回家都是**常伴。

作为新城幸福与金科美好理念的联合之作桃李郡,它将会怎么影响重庆的人文品质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