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fang32685>  正文

手机看新闻

9月首次亮相纯新盘 哪一盘是你的菜?

fang326852017-09-25 16:31:21

上周五(9.23日)临下班,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出台《关于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的通知》,根据通知,2017年9月23日起,重庆市主城区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新政一出几家欢喜几家愁。火锅君觉得,炒房一族确实可以消停些了。

今年秋季房交会取消了,线下看头少了,但房企们该开盘的开盘,该造势的造势。不少首次面市的楼盘都给购房者们不错的“见面礼”。像相亲一样,这印象开了个好头,后续加深了解就容易些。今天要说的几个楼盘分别是融创江南融府、金辉·中央銘著、恒大新城、万科金域蓝湾,这个几个楼盘都是在9月份初次面市。

融创江南融府 南山下的浪漫花墙

周末朋友圈被浪漫的鲜花刷屏着,空运来的鲜花,配上野兽派的明星效应,融创江南融府开启了一场浪漫的初次见面会。

融创江南御府.jpg

融创江南融府首次面市

融创在重庆的项目不少,多以改善项目为主,并且项目体量都不小,融创江南融府选址不错,2013年南岸区政府搬迁至重庆东大门茶园新区,朝天门国际商贸市场也在此落户,茶园的发展日新月异,轻轨6号线的开通,让茶园与解放碑商圈的距离拉近了不少。

融创江南融府首次面市

融创江南融府首次面市

江南融府倚靠着南山,环境不错,改善型住户对于环境的要求相对刚需来说更高,南山的植被覆盖率高,也是不错的俯瞰重庆两江交汇的位置。

融创江南融府估计9月内10月初开盘,面市的房源在一百平米以上。

金辉·中央銘著 中央公园改善盘

金辉·中央銘著也是改善型楼盘,位于中央公园,价格可想而知必定在一万五以上,目前暂未开盘,只是启动了售楼部,开放咨询。相比浪漫的融创,金辉的开启仪式更加时尚年轻有活力。金辉·中央銘著开盘时间还比较早,预计今年内会推出房源。

金辉·中央銘著面市活动

金辉·中央銘著面市活动

金辉·中央銘著面市活动


恒大新城 巴南龙洲湾大社区

恒大新城也是9月首次面市的新楼盘,一期会推出高层和洋房两种产品,洋房建面111-143㎡,高层建面56-139平方米。从户型上来看,涵盖的面积大小比较广泛,这是除了恒大御景湾之后,恒大地产在巴南的另一个项目。

恒大.jpg

恒大新城首次面市

万科金域蓝湾 纯新盘已开盘

万科金域蓝湾是已经在9月开盘的新项目,建面约115-220平米(套内96-191平米户型),建面均价10500元/平米,位置优势较强,位于两江新区汽博板块,距离奥特莱斯、宜家约2公里。

万科.jpg

万科金域蓝湾户型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