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冠寓扩张 全城寻找合作项目 共谋房屋租赁大业

房天下  2017-09-25 14:45

[摘要] 龙湖冠寓崛起重庆房屋租赁市场,先后打造了源著店、新壹城店和佰乐街店,现冠寓计划开设更多门店,遂面向全城公开招募合作项目,共谋长租公寓发展大业!

据了解,主要满足以下条件,即可接洽谈判:建筑规模在5000平方—30000平方;以商业为主,但符合租赁条件的产业园区及公寓均可;满足长租公寓消防、规划、报批报建等条件;10年以上租约;具备长租公寓的功能属性;范围仅限主城九区。如有项目满足以上条件且有意向与龙湖冠寓合作,请致电18166380666咨询详细合作事宜。

作为龙湖布局长租公寓市场的战略品牌,冠寓发展得风生水起,目前已布局成都、重庆、北京、杭州、南京、厦门、长沙、西安、济南等15个一二线城市,其中,冠寓在重庆共有三店在运营。源著店开业173间,开业前出租率已达86%,开业一月即满租,出租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新壹城店共有房源210间,同样实现了开业即满租;而即将于本月底开业的佰乐街店,房源270套,目前出租率已过80%,也有望满租开业。

冠寓,以龙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作为强力后盾,在业务拓展上,不拘泥于自有物业,起步阶段以轻资产模式为主,并租赁其他物业,中长期发展会逐步转向轻重资产并举的模式,迅速形成规模化,跻身长租公寓市场前列。

龙湖超强的城市运营能力市场有目共睹,与龙湖合作,自持运营、租金保障、发展可期,物业在其庇护下,保值增值更安全省心。

项目动态:冠寓扩张,全城招募合作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