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麓港商业街 滨江休闲的娱乐商业圣地

房天下   2017-09-25 11:27

[摘要] 北岸江山•麓港滨江风情商业街,位于嘉陵江畔,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宜居天堂;面朝嘉陵江,绵延浩瀚的江岸线带来壮阔美景,在以山水为名的重庆,更显江山气魄。

山城夜景自古雅号“字水霄灯”,为清乾隆年间“巴渝十二景”之一。每当夜色降临,万家灯火高低辉映,入漫天星汉,极为瑰丽。江中百舸争流,流光溢彩。桥面万紫千红,宛若游龙,动静有别,似有不夜之天。

滨江夜景传千里

外地人来重庆,唯独江岸的夜景不可辜负,不观江岸夜景,亦如不曾踏足山城;嘉陵江北岸,晨曦晚霞之中,触目皆风景,在夜色下漫步在滨江之路,感受徐徐江风;呼吸江山之精气,滨江路的烧烤摊、火锅店座无虚席,熙熙攘攘的休闲夜生活,从江岸启航在北滨路进献。

麓港,观江圣地的休闲商街

北岸江山•麓港滨江风情商业街,位于嘉陵江畔,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宜居天堂;面朝嘉陵江,绵延浩瀚的江岸线带来壮阔美景,在以山水为名的重庆,更显江山气魄。高低错落的现代化建筑与自然秀美的嘉陵风光相结合,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尽显别样风情。麓港商业街拥有时尚大气的公共区域、开阔扇形广场,服务设施齐全;麓港滨江商业建筑共五层,建西商业建筑共四层,各种商业业态间可以自由组合。其中以餐饮美食为**打造对象,探寻重庆美食,无论是撸串还是火锅,看球或是品茶,能满足多种休闲需求,实现传统美食与现代时尚文化的完美结合;

嘉陵江岸,北岸江山•麓港商业街为大众打造了一处极具特色的观景休闲圣地。

三大特色优势

重庆纬立嘉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程策划及招商运营管理。

★人气保障,海量社区人流

★实力保障,全程运营管理

地段保障,紧邻观音桥CBD

麓港现已入驻品牌商家:

安琪尔儿童摄影、Kissmilan蛋糕坊、韵馨阁茶楼、鼎吉缘老火锅、茶之逸茶楼、一江春水鱼野生鱼馆、足球恋人餐吧、味痕江湖菜、茶笙记、冰蓝海鲜自助、益草堂养生菜、重庆茶事、佳悦艺术培训中心 、嗨库串骚、忘不了龙虾馆、斯柯达4S店、茗芳园(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做百万方大城的生意,你还不来吗?

北岸江山•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招商热线:6771-3333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