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通艺术与生活的界限 金科20年艺术大成首献蔡家

房天下  2017-09-22 16:02

[摘要] 将艺术与居住完美结合,为人们提供一种“跨越式的人居体验”,金科金辉美院正在这条路上大步向前迈,而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亦应该加以珍惜,毕竟是如此独树一帜的楼市产品。

近几年,重庆楼市在“一路向北”的路上肆意前行,历经观音桥、新牌坊、江北嘴、照母山等老牌北区板块后,到如今的九曲河、礼嘉、悦来、蔡家……就发展而言,重庆扩城,热点频出。

而蔡家组团以更宜居的环境加上逐渐成熟的区域配套让传统的高净值人群聚居区逐渐从主城转移到重庆北区。尤其是自去年年底金科、万科、龙湖等品牌房企在蔡家版块持续发力之后,该板块的热度持续攀升,目前已成主城高净值人群又一心许之地。

蔡家:主城北端热点崛起的新兴居住板块

从区位来看,蔡家板块离渝北四大热点板块礼嘉、悦来、中央公园和照母山均较近,其中离礼嘉和悦来板块直线距离仅3公里左右,区位优势较好;从交通环境来看,蔡家板块公共交通布局完善,轨道6号线向北延伸两条支线北碚及礼嘉。而轨道交通13号线、15号线与16号线也均已确定将途经两江蔡家新区,并设立出口14个。中环快速干道、绕城高速、兰海高速、国道212线等主要交通干道纵横蔡家全境,通达四面八方。

今年6月蔡家嘉临江大桥正式动工,预计2021年3月竣工。该大桥完工后,不仅完善了重庆市主城区路网结构,还为整个区域居民的出行整体提速不少。除此之外,区域内拥有佳程广场、红星美凯龙,超70亿高端综合商业中心,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生活;另外,还有规划在建的32所**中**提供优质**,8所**医院、医疗中心规划建设,生活配套齐全。如今的蔡家,蓄势正待发。

金科金辉美院:金科20年艺术大成首献蔡家

随着重庆城市的不断开发建设,现有城市资源及空间基本饱和,重庆主城区一线核心区域可供应土地量越来越少,供地外扩成了必然趋势。从江北到渝北,到北部新区,再到两江新区,重庆向北的进程没有停止,北区持续保持着热度,屡屡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

作为重庆主城区“北上战略”的主要拓展区和北扩枢纽线,重庆都市圈21个城市组团之一、主城二环时代21个大型聚居区之一,更是“1经济圈“的重要增长极,蔡家无疑是地产开发的香馍馍。

蔡家今天的火热,金科早已预料到。5年前,金科就以高瞻远瞩的开发目光在这里画上了属于自己的浓重一笔。为顺应蔡家新区的发展趋势,四盘落子蔡家强势开发金科城12696元/平方米[北碚]金科城203套在售、金科集美嘉悦、金科金辉美院、金科金辉博翠山四个不同类别高端人居项目及丰富商业配套,致力打造生态宜居大城。

其中,致力为重庆打造“让艺术融入生活”的全业态居住艺术大成的金科金辉美院无疑是一大亮点。据了解,金科金辉美院是金科经过20年时间的洗礼与萃取,方才铸就的艺术大成之作,是金科和金辉共同为重庆打造的“让艺术融入生活”全业态居住艺术大成,总体量40万方,涵盖大院别墅、花园洋房、阔景高层、社区商业等丰富产品。

当艺术遇上建筑,碰撞出宜居生态社区

据悉,金科金辉美院将打造成一座全业态人居艺术社区。但,艺术和房产有什么关系?金科金辉美院内部人士表示,如今人们对于住房的要求与日俱增,住房已不仅仅是满足人们“栖身”的需求,别墅、洋房就是人们对于居住舒适度、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的体现,但是随着物质经济的富足,人们的居住理念又从单纯对空间、环境方面上升到人文、艺术、精神层面的需求。

而金科金辉美院敏锐地抓住了这一点,大胆地提出了“精致化的人居功能+人文艺术情感化的深度满足”为基础的跨越式人居体验模式。金科金辉美院将从“艺术地生活”出发,为居住者打造全龄艺术生态社区,在满足精致化人居功能的前提下,为不同阶段家庭对艺术修养的追求及对下一代子女艺术培养的重视,规划全方位艺术生活配套。从建筑设计到社区氛围打造,让社区汇入人文艺术情感的同时,更让冰冷的钢筋水泥苏醒为有思想,有灵魂,能交流、能寄托情感的人文艺术载体。

在金科金辉美院艺术社区内,艺术作品随处可见。有文艺气息十足的艺廊和艺剧院,充满东方文化之美的枯山水庭院;囊括了鲸奇乐园、留声大道、繁华步道、流光星空在内的留白艺术馆;社区内部打造的梵高梦幻花园、肖邦韵律花园、莎士比亚诗意花园等凝聚着艺术精粹的作品仅是金科金辉美院美好蔡家未来人居体验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以艺术之名,开启大院别墅生活

在金科金辉美院,有一种居住的艺术叫做大院别墅。

著名学者余秋雨在《千年庭院》中曾说:“我们拥有一个庭院,别人能侵凌它,毁坏它,却夺不走它。”对于中国人来说,似乎有了一个自己的院落,才算是有了着落。

金科金辉美院近期将推出套内约266㎡-377㎡的大院别墅产品。该产品融入“院落文化”居住内涵,独创造院四大体系——三进礼序,超大独院、专属定制、约3米高院墙,打造出家家户户有庭有院的高端居住质感。不仅配有露天大院,更有下沉式明亮庭院,全明采光设计让居住者深刻地体会“艺术的栖居”。

与传统别墅相比,金科金辉美院拥有多重优势。

建筑外立面风格打造上,与常见的赖特、托斯卡纳风格不同,美院大院别墅采用新中式风格,通过棂花回纹、中国印章、枋心壁灯、飞檐等元素带来纯正的中国风,外立面更是采用昂贵石材,不仅更有质感,而且不惧风雨侵蚀。

户型方面,与通常长进深开间导致采光差的L户型不同,美院创新设计出宽阔客厅,通过院落围合厅堂让采光面积甚至可达到270度,采光面更广,居住氛围更轻松明快。

别墅拥有多处采光井,打造出明亮的下沉式庭院,杜绝阴暗潮湿,即使站在地下二层抬头也能望见天空。普通的别墅地下室可能会比较压抑,但金科金辉美院,拥有负二层的采光井,业主甚至可以将这一区域布置成静谧茶室,邀上三五好友于此闲座品茗;

对于一栋上下多达5层的别墅来说,爬楼梯实属不便,美院为想要安装电梯的业主贴心预留电梯井,一键上下,轻松自在;

别墅配备多达3个地下车位,亲朋好友到访之时也必担心没有地方停车。和地面车位相比,地下车位更保护爱车免遭风吹雨淋,直接停车入户之外,还可以使小区人车分流,让业主和家人在小区漫步之时有效避免遭受车流、噪音、尾气污染,生活健康又惬意。

另外,项目还有一大优势,对于家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3套在售各年龄层成员来说,这样一套别墅可以充分满足他们从生活起居到休闲娱乐的全面需求。真正做到一生一墅,减少换房成本,堪称全龄段宜居之作。

将艺术与居住完美结合,为人们提供一种“跨越式的人居体验”,金科金辉美院正在这条路上大步向前迈,而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亦应该加以珍惜,毕竟是如此独树一帜的楼市产品。

金科金辉美院销售中心现已开放,更多大院别墅销售信息恭迎垂询。地址:两江新区•嘉悦大桥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