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新鸥鹏**城 街区商铺吸引投资客热抢

房天下  2017-09-22 15:26

[摘要] 无论商铺或城市综合体,要想成功发展,必须以周边及其吸附的庞大人口基数为保障。投资买铺,选址直接影响了投资的回报。“由于毗邻江北嘴,其长期而稳定的客源可惠及北滨路一线。相比其他业态商铺,新鸥鹏**城江北嘴第7街拥有滨江及**两大价值硬核,不仅回报更高,同时更适合长线投资,因此颇受职业投资客的青睐。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经济增速放缓的年代,在实体产业萎靡、股市向上乏力的背景下,商铺以其保值率高、回报稳健等特点,成为当下投资客格外青睐的投资渠道。昨日,位于重庆江北嘴核心区域的江北嘴“新鸥鹏**城”正式对外推出江北嘴•第7街街区商铺,本次仅推出40余铺,却引发数百人疯抢,至少有数十客户通宵排队,瞬间成为业界与投资客关注的“风暴眼”。

黄金十字路网铺在**门口

众所 ,交通便捷的商铺潜力十分巨大。以轨道交通发展成熟的城市为例,轨道交通上的各个站点很容易形成立体商业架构,并形成消费热点区域。而未来重庆的商业格局,必然会在轻轨沿线呈鱼骨状发展。轨道交通沿线的商铺增值似乎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主干道以及公交干道的加持让商铺的潜力更大,交通及人流的双向拉动,使多重交通路网打造的商铺成为商铺投资中的热门品类。

江北嘴“新鸥鹏**城”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推出的“江北嘴•第7街”已形成极具优势的‘一公里 一金街 三大十字路口’布局:项目地处江北嘴核心,与海尔路、溉北路、北滨路及鲁溉鲁等四大干道纵横接驳,四面临街,形成3大十字口岸。轻轨6号线、9号线(在建中)、轨道环线(规划中)等更是与项目几乎可算无缝连接。未来还将开通多条公共巴士,配套穿梭巴士,真正实现‘畅通重庆’。”

三大时段 全天候业态

纵观目前商铺投资现场,投资者选择全临街开放式布局的商铺为主流。因步行商圈集聚效应明显,若是充足交通分流,人流车流进出、交汇通畅自如,可以让客群更安心消费,放心驻留,确保全天候旺盛人气。

有多年个体经营经验的贾女士谈到:“这里临江沿街商铺可以免受其他商家的干扰,原先我想着在这里开一个儿童早教培训中心,现在看来不像在商场一样受到营业时间限制,每个时段都有充足的人流聚集,那么休闲小站、咖啡店、美容美发,还是品牌服饰、餐饮连锁店我都可以经营,可以说一整天三个时段都能赚钱!”

江北嘴“新鸥鹏**城”的江北嘴•第7街与江北嘴•第9街相连,形成商业街区呼应!与集合商业相比,相连的商业可以带来更多不同的类型消费人群,全天候人气给经营业态更多选择。

四大人气保障 真正一赚到底

无论商铺或城市综合体,要想成功发展,必须以周边及其吸附的庞大人口基数为保障。投资买铺,选址直接影响了投资的回报。“由于江北嘴,其长期而稳定的客源可惠及北滨路一线。相比其他业态商铺,新鸥鹏**城江北嘴第7街拥有滨江及**两大价值硬核,不仅回报更高,同时更适合长线投资,因此颇受职业投资客的青睐。

据相关数据显示,江北嘴“新鸥鹏**城”【江北嘴•第7街】未来日均流动人群可达40万,日常以15万户社区业主消费为依,周边拥有16个高端楼盘,近200栋高层;且周边入驻企业达500余家,12大商务写字楼集合,汇聚50万办公人群;更有5万师生为辅助消费人群,周边数十所幼儿园,1所**,4所**等多个**师生汇集,开学即进入消费快速增长期相比传统商铺而言。

商铺投资,除了考虑地段、价格等因素外,我们更看重商铺未来的空间和回报。”从事金融行业的吴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北嘴•第七街的‘双轨助力、三大时段全天候人气、四大人流保障、’等优势可谓给我们的投资加上了‘三保险’。”

据悉,江北嘴“新鸥鹏**城”【江北嘴•第七街】建面约19-210㎡还有少量旺铺在售,有意者可咨询售房部现场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