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新鸥鹏**城****+ 开启先进**模式

房天下  2017-09-22 15:17

[摘要] 近日,被誉为"全国十大知名**之首"的河北衡水****在浙江平湖揭牌,这标志着以高考**录取率高、军事化管理等为标签的河北**衡水**正式进驻浙江。对此,浙江省**厅基础**处处长方红峰说,这样的高考工厂与浙江**理念相抵触,"我们认为是落后,我们浙江不需要。"随后,该事件也在舆论场引起了极大的现实争议。

近日,被誉为"十大知名**之首"的河北衡水****在浙江平湖揭牌,这标志着以高考**录取率高、军事化管理等为标签的河北**衡水**正式进驻浙江。对此,浙江省**厅基础**处处长方红峰说,这样的高考工厂与浙江**理念相抵触,"我们认为是落后,我们浙江不需要。"随后,该事件也在舆论场引起了极大的现实争议。

新时代下长时间基于互联网影响下的一代人有着相比起前人更宽广的眼界和思维,但同时会有更强烈的时代冲击感——拥有两种思维模式的碰撞,在当今社会体现为素质**和传统的应试**。**的目的是一个关乎人生意义的命题。是希望孩子快乐,还是成功?是为了让他们获得谋生的知识,还是能够更明白的活着?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江北嘴“新欧鹏”**城,****+打造江北嘴****

在重庆,江北嘴“新鸥鹏**城”也尊崇以学生为本的素质**观,始终以打造**新繁荣为使命,综合应试**和素质**的所有优点,从**家到“**+”,打造新型**模式——****+。以“****+”先进**理念打造江北嘴****,从幼儿园到**15年**一步到位,避免了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不同教学理念下的反复适应;此外,在家门口接受先进**,15年不用为**搬家,能够给予孩子发展的长期关注和长远规划。江北嘴“新欧鹏**城”,以**为起步,为孩子赢得一个优质的人生。

江北嘴“新鸥鹏**城”不仅有优质的**,还有优质的地理位置,项目位于江北嘴核心区域,景色宜人,不仅有美丽的城市夜景,还能欣赏到朝天门、千厮门大桥的宏伟壮美。七大购物中心,成熟商业配套,时尚潮流、丰盛美食、娱乐休闲轻松在握,助力城市精彩生活。在交通方面,江北嘴将呈现“一环道、双轻轨、三桥、四立交”的畅达立体交通网络。可迅捷到达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大佛寺大桥等桥梁。轨道建设也正在加速,除了已开通的轻轨6号线,连接沙坪、渝中及江北城等多个区域的轨道9号线今年也将完成前期工作,生活从此高效快捷。

10年江北嘴,家在**城

项目地址:江北嘴“新鸥鹏**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