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新格局 新鸥鹏拉菲公馆打造**3.0版本模范新城

房天下  2017-09-22 15:08

[摘要] “信以致远,**为本”。作为家长,孩子的**是一生的事业。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为使孩子不输在**的起跑线上,一个良好的**环境成为很多家长购房前提。而被誉为“中国**地产领军企业”的新鸥鹏集团,此次将打造一站式**配套,开创重庆**新格局。

“信以致远,**为本”。作为家长,孩子的**是一生的事业。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为使孩子不输在**的起跑线上,一个良好的**环境成为很多家长购房前提。而被誉为“中国**地产领军企业”的新鸥鹏集团,此次将打造一站式**配套,开创重庆**新格局。

**教学体系打造一站式全龄**

对于成长期的孩童而言,一套熟悉的学习教学理念发生变化后可能会导致负面心理情绪。业主黄女士称“为了让子女能够上到好一点的**,临到学生一个阶段毕业,我们就要换一个地方住,环境的经常变化又很不利于孩子的成长。而新鸥鹏的住房居然把幼儿园、**、初中、**都包揽到一块了,**办学我们很满意。”

业内人士称:“新鸥鹏在教学配套的打造上,成功的打破重庆现下**分散的尴尬局面,“****+”教学形成了小升初、初升高的完整**模式”。现下辖2所大学、5所**、2所****,31所幼儿园。其“**系**”体系连续16年稳居重庆中考,年均93.45%的******率,高质量教学资源保障学生直升**。

4050亩超级大盘塑造中国模范新城

新鸥鹏拉菲公馆,位处重庆巴南4050亩中国云**产业园内。是中国云**产业园高端配套住宅项目,集云科技产业园、**主题公园商业街、体验式**培训、人文艺术展览交流、智趣生活影音娱乐,高端人文住区等多业态于一体,产城融合,包罗万象,文化、商业、生活相得益彰。

新鸥鹏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以**为主体,产业为龙头,以地产和金融为两翼”的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创造了以“**+”为内核的“一体两翼”共驱动的独特业务模式。如今已深化到“新鸥鹏**城”3.0版本,并将以“**+**综合体+**产业+**住区”的领先业态打造新鸥鹏中国模范城,以承担起一个区域和一座城市崛起的使命,进而去改变一座城,塑造一种产业模范。在将来,新鸥鹏中国模范城必将成为行业内追随、学习的标杆,成为区域乃至全城购房者的参考。

建面约40-100㎡**产业铺

面向产业办公和****的全能商铺

临**型自持商业体

强大招商团队支持

建面约98-126m²阔景高层

优质**享**,双卫尽显舒适品质

低楼层及梯户比,赠送空间实用可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