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再迎区域利好,老年养护中心落户西部新城

房天下  2017-09-22 11:49

[摘要] 当前重庆市城市建设不断向外围拓展,西部新城作为重庆规划的重要区域也迎来了发展新机遇,商业、交通、医疗等领域的都在全面提升,近日,科技学院旁,更将打造大学城老年养护中心,进一步提升区域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当前重庆市城市建设不断向外围拓展,西部新城作为重庆规划的重要区域也迎来了发展新机遇,商业、交通、医疗等领域的都在全面提升,近日,科技学院旁,更将打造大学城老年养护中心,进一步提升区域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养护中心落户西部新城提升区域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近年来沙区充分发挥社区对养老服务的作用,合理整合社区公共服务设施资源,全面提高沙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并且沙区将福彩公益金的50%以上用于养老扶持,投入2193万元建成66个社区养老站和40个农村幸福院,覆盖率达56%,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实施政府购买养老服务试点,设立9个"公建民营"试点。13个社区购买社会机构养老服务,打造200张床位的"医、护、养"三位一体的专业医养结合机构。

据悉,沙区将在重庆科技学院旁,打造大学城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将于今年完成前期工作,并于2018年启动项目建设。随着大学城养护中心建设的开启,将在承接沙区老年群体养老需求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区域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U城天街火爆开街,开启咫尺繁**生活

9月15日,期待已久的龙湖U城11752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6套在售天街B馆正式开业,不仅填补了大学城体验式商业的空白,也标志着西部新城迎来了一站式时尚生活汇聚中心,极大地提升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为西部新城带来咫尺繁华的新生活。

龙湖U城11752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6套在售天街B馆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汇聚220个知名品牌,其中180多家首次进驻西部新城的品牌,永辉Bravo精品超市、韩国CGV影城、UNIQLO优衣库等知名品牌全线进驻。同时引入了区域金宝贝、蕃茄田、儿童天堂等品牌,全方位的满足西部新城年轻家庭对于婴幼儿**配套的需求。更拥有电子竞技体验的西部电竞、创新蹦床娱乐运动的爱蹦客等体验业态,以及满足年轻人渴望成长、关注社交的心理需求的U+学院等等,以更丰富、更多元的业态组合为西部新城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

配套全面提升,龙湖西宸原著助力品质宜居

西部新城作为正在飞快提速的强势区域,产居商一体化程度越来越高,一个宜居大城正在崛起。

而今龙湖其top级原著系别墅西宸原著,作为西部新城乃至重庆区域的品质盘也再此落地,正是看中了区域的发展潜力。作为龙湖墅级产品序列之首的“原著系”,在经历10年的积淀与更迭后,终于回归到重庆,来到西部新城,相承原著,匠心一脉,只为在西部新城献上一处至臻至精的品质墅居。现龙湖西宸原著宽厅别墅,即将开盘,致献重庆人居姿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