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金开融府:八大创新标准定义独拼别墅

房天下   2017-09-22 10:51

    当前人们购买一套别墅,已经不仅仅是一栋大房子那么简单,而是从城市性、宜居性、舒适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融创十五年来专注高端住宅,对于产品本身的细节打造早已获得业界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其位于金开大道的高端别墅——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正是当前高端住宅市场产品力尤为出众的一个项目。

融创金开融府 4.30分

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023-63416999
售完别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目前项目联排别墅已经售罄。而历时400多个日夜的精研,湖岸上的独拼别墅,终于在高端客户的期待中姗姗而来,多项产品细节都刷新了当前别墅的标准。

独拼别墅的八大创新标准

,约8.1米大开间带来优质的主采光面,而居室气度也更加轩敞。

第二,约120平米大单层,美观实用的设计,甚至能够容纳三四十人的家族派对。

第三,中轴溪谷组团栋均20米的楼间距,通风采光更出众,而景观视野和生活私密度也达到化。

第四,3车位地面停车,别墅主人穿过花园即到家园,回家的动线更加舒适自在,而且家有贵客来访,3车位的设计也能从容应对。

第五,户户端户设计,自由撷取三面自然采光,邻里之间4.8米连廊更享私密。

第六,双层大花园,下沉式庭院处理,不同的空间维度,同样的花香绿意相伴生活,居家会客尊享双重的浪漫体验。

第七,奢阔采光地下室,八度防潮告别潮湿,无论是在这里做瑜伽、品茶,还是会客、小型派对,都别有一番韵致。

第八,预留大尺度电梯井,方便别墅主人后期配置大容量的家用电梯。未来,三楼顶层的男女主人,可搭乘电梯至二楼,唤醒双宝,一起下楼用餐,全家尽享便捷上下。

独拼别墅引发高端市场关注

近年来,在严厉的“限墅令”政策影响之下,市面上的别墅产品本身就不多,而改善性需求却逐年升级,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独拼别墅刚刚亮相,迅速引发了别墅置业者的高度关注。

业内人士认为,金开大道是重庆已经发展成熟的别墅生活区,周边拥有多座公园,并因轨道交通、城市商圈的完善而使得该区域的生活价值增色不少。而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是当前金开大道难得的纯别墅项目,丰富的城市级配套入住即可享受。

而从市场的反响来看,不少购房者都看中了这里更加纯粹的高端圈层氛围,对于别墅产品设计本身的认可程度也比较高,对于高端市场的升级也能带来启示和借鉴意义。

一席独拼墅 享独栋所享

湖岸独拼【中轴溪谷组团】全新面市

标签: 融创,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