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区正在下一盘大棋:这次风水要转到一条路

房天下  2017-09-22 10:36

[摘要] 进入9月,意向客户快速增加,对城市区域价值敏感的顶级置业客户,已经率先咨询,关注财信赖特与山。目前,项目已推出全新组团,建面600㎡独栋,最高赠送1600㎡森林大花园。

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这句老话验证江北北滨路的发展:在北滨路西段经过30年的高速发展之后,江北舞台的大幕正转向北滨路东段,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大戏即将登场。

北滨路东延长段:串起江北四大经济产业带

9月15日,携手80多个世界奢侈品开业的国金中心开业,这个商场的豪华阵容带来的不仅仅是让重庆女人们买到剁手的便利,也意味着国际品牌对重庆城市地位的认可,更意味着重庆城市辐射力的增强,这使定位成重庆金融中心的江北嘴的地位锦上添花,成为重庆的奢侈品购物中心

江北区

江北嘴

但普通市民有所不知的是:在江北区打造的九大工程中,江北嘴仅仅只是其中的一个,另有三大工程都与北滨路东段有关,他们是:港城新兴产业园、铁山坪生态区、唐桂新城。链接起这4个江北经济发展产业带的,就是北滨路东段。

江北区政府日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北滨路东延伸段全长约11.4公里,按照城市主干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速度50公里/。北滨路东延伸段起于江北嘴观音寺,穿塔子山隧道,沿江经过寸滩港、黑石子、港城C区,再沿江经过唐桂新区规划道路,在金科太阳海洋小区处,连接至海尔路。道路预计将于2018年动工建设。

北滨路东段显然不只是简单的一条交通功能上的分流路,在某媒体资深时政记者看来:北滨路东段承载着整个江北经济升级的雄心,九大工程中4个都集中在东段。这条路接通江北的三大经济带,既有江北嘴这样的担负着重庆使命的长江上游金融中心;也有肩负着长江上游物流枢纽、再造江北千亿工业的港城工业园。而在道路的最东段,则布局铁山坪生态区、唐桂新城,承担着江北区发展旅游业的重任。

江北区

唐桂新城规划效果图

对普通市民来说,唐桂新城是一个陌生的名词,但对江北区而言,却是经济发展的一大。唐桂新城将铁山坪生态区和港城工业园区相连,使北滨路东段成为江北的繁华都市区。渝宜高速、海尔路城市干道、机场快速路以及规划建设中的海尔路复线、北滨路延伸线、轻轨4号、11号线路纵横交错,通过水、陆、空可快速抵达重庆各区县和周边省市,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新城规划面积8.2平方公里,规划人口6万余人,**发展文化休闲、智慧服务、体验商业、健康养生四大产业。

铁山坪生态区:位于主城腹地的最美森林氧吧

与唐桂新城比邻的,就是重庆的最美森林区——铁山坪生态区。在北滨路东延长段、第二机场路、四条上山快速路等的利好加持下,铁山坪早已不是以往的远郊僻野,而是与唐桂新城融为一体的两江新区城市心腹区。北滨路东段修通后,从铁山坪和唐桂新城出发,15即可到达江北嘴,10可到达江北机场,8可抵达内环高速。

同时,铁山坪生态区又独享18000亩原生森林。江北区政府在铁山坪的发展过程中,启动了总体定位、景观规划、文化内涵三大创意策划,创造了美轮美奂的“铁山十景”。山上绿化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栽植桂花、香樟等乔木1万余株,栽植白玉兰等景点大树1000余株,栽植夏鹃、茶花等花灌木180余万株,负氧离子含量约为核心商圈250倍,使铁山坪成为主城最有品位的森林公园和最美森林氧吧。

江北区

铁山坪

铁山坪管委会负责人介绍,铁山坪的蝶变速度还将加快。其中,峡江观景平台二期预计2018年初全面建成并对游客开放。届时,游人驻足凭栏,可近俯壮美大江,远眺朝天云霓。

国际会议中心、商业商业街也将于2018年上半年建成投用。以后游客登临铁山坪,不但能欣赏优美自然风光,还可在商业街的**剧场、图书馆(展览馆)、咖啡店、酒廊度过欢娱的时光。

据官方数据,今年上半年到铁山坪的游客已达80万人。随着都市人对生态生活、健康生活的向往,以及铁山坪配套日趋完善,可以预计,铁山坪将是未来10年重庆主城市民最向往的生态居所。但由于铁山坪实施的最严厉的森林保护及开发制度,山上注定一房难求。

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主城最美的千万级森林独栋别墅

7年前,一个清晨在铁山坪跑步的中年男子深深迷恋上这座山,他喜欢森林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3套在售让人沉醉的松香、喜欢清风拂过林稍时的涛声,希望能采撷世界上的建筑精华献给重庆森林。2011年,财信发展以当年的地王价获得铁山坪560亩地的开发权,并以四年磨一剑的从容和匠心,于2015年献给重庆一座最美的森林别墅——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

江北区

赖特与山实拍图

目前重庆流行一张千万豪宅地图,但懂行的人知道:真正的豪宅,不是室内有几百平方米的面积,不是地上三层地下再送二层的高层,也不是外立面镶金镀银或者贴上全石材,甚至不是所谓的外国大师粉饰,只要材料或者人工可以复制,你住的就是一个房子。真正的豪宅,一是窗外的风景有的风景,二是要有专属自己占地够大的土地,因为土地够大,房子只修两层,花园至少有数百平方米。而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是重庆主城最有豪宅范的别墅:栋均占地三亩,栋栋赠送大花园,别墅被森林环绕,你看出去的每一眼,都是价值数亿元的森林!

江北区

赖特与山森林豪宅实拍图

随着北滨路经济中心的转移,北滨路东延伸段各个项目的火爆面世,沿线的价格也得以迅速攀升。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荣膺千万级豪宅成交金额与成交套数的双冠王,领跑千万级豪宅市场。

江北区

进入9月,意向客户快速增加,对城市区域价值敏感的置业客户,已经率先咨询,关注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目前,项目已推出全新组团,建面600㎡独栋,赠送1600㎡森林大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