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新品蓄势待发 新江与城悠澜筑就精英生活

房天下   2017-09-22 09:50

[摘要] 近20年来,重庆洋房经历了从有到无,从单一到多元,从追求功能到追求美学的变化,其品质不断提升、样式更多样化、居住舒适度更高。而在重庆洋房的发展史中,少不了身为行业领军人物龙湖的贡献。龙湖?弗莱明戈、龙湖源著、江与城.纯小镇......都刷新了人们对洋房的认识,提升了洋房的居住体验感。

近20年来,重庆洋房经历了从有到无,从单一到多元,从追求功能到追求美学的变化,其品质不断提升、样式更多样化、居住舒适度更高。而在重庆洋房的发展史中,少不了身为行业领军人物龙湖的贡献。龙湖?弗莱明戈、龙湖源著、江与城.纯小镇......都刷新了人们对洋房的认识,提升了洋房的居住体验感。

如今,龙湖为重庆洋房再创经典,将推出全新洋房巨作——新江与城【悠澜】,将为城市精英圈层带来更高品位的洋房生活。

2600亩滨江大城最后的洋房,坐享繁华

据悉,龙湖即将推出的新江与城【悠澜】洋房位于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是新江与城2600亩滨江大城最后的洋房组团。而作为新江与城的洋房压轴巨献,【悠澜】一诞生就享有这成熟生活。轻轨6号线双站点到达观音桥,双碑、大竹林大桥轻松到达沙坪商圈,向西走金州大道可至礼嘉欢乐谷、悦来会展中心;向北走金州大道就是金州商圈、金开大道;5公里通达源著天街、财富中心14192元/平方米[渝北]财富中心30套在售、星汇两江。“四横三纵三桥一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无缝驳接全城繁华。新江与城【悠澜】出则商圈,回家则是绿树成荫、山明水秀的繁华大城。10万方格调商业,让不愿出门的您在家门口也能吃、喝、玩、乐;优质的医疗、**配套,全方位的保障您的幸福精致生活。

盘踞在重庆向北宜居高地,畅享**城市带利好

值得一提的是,新江与城还与舜山府、九里晴川、两江新宸、昱湖壹号、椿山等龙湖系列高端住区一起坐落在**大道,被视为重庆第三次人居向北的宜居高地之一。据了解,**城市带是一条城市中轴发展带,是重庆产业发展的方向,也是城市开发热土。这条城市带,包含了照母山、九曲河两大城市级公园,新牌坊、礼嘉两大城市级商圈,以及欢乐谷、金山医院、儿童医院、两江****、****等优良的城市级配套。新江与城【悠澜】将和这些住区联成一片,共享**城市带的利好。

重庆洋房业界先锋,龙湖匠筑至美人居

龙湖,致力高端人居打造多年,一直是业界的楷模和先锋,并且口碑极高。龙湖每一次新作的诞生,都让人充满了期待。而此次即将登场的新江与城【悠澜】,作为2600亩大盘最后的洋房组团,更是让龙湖极为重视。当市面上的“洋房”还在互相攀比着材料、立面、精装的时候,龙湖已经上升到了另外一个层面,从人性角度全方位的研究和考量,注重居住的环境和感受,让生活不只是精致和高端,更是舒适和品位。据悉,新江与城【悠澜】仅在景观方案优化、户型优化上就超过了20轮。可见,新江与城【悠澜】的品质必定无可挑剔,它的荣耀面世,将赋予洋房生活全新想象。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新江与城【悠澜】即将荣耀巨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