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舜山府大平层引领城心高端生活

房天下  2017-09-21 14:57

[摘要] 对在无时不刻的彰显着新时代下,大平层豪宅给成功人士带来的是气质和需求的各种满足。在这种“追求极致完美的居住形态”的思考下,顶级圈层的生活,绝不是随波逐浪。开发商的“视界”决定“世界”,倾注心血打磨产品,绝无雷同,不可替代,才令世人敬仰。

对在无时不刻的彰显着新时代下,大平层豪宅给成功人士带来的是气质和需求的各种满足。在这种“追求完美的居住形态”的思考下,圈层的生活,绝不是随波逐浪。开发商的“视界”决定“世界”,倾注心血打磨产品,绝无雷同,不可替代,才令世人敬仰。

以前,买别墅的是真正的“土豪”,但现在,曾经那些貌似“老家两层楼”的“别墅”已经慢慢退出了历史舞台……

大平层“优置”空间合理性

阔绰的空间是舒适生活的前提,然而不能满足城市人功能性需求的豪宅却很难获得品质追随者的认可。“人性化”是大平层设计的根基。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大平层以满足居住的舒适度为尺度,对房子进行量身定做。户型设计是超越了传统动静分区模式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空间尺度考究周全,**功能配置余地大,全面满足业主的领地意识与高舒适度需要。

龙湖舜山府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大平层“还原”家的本质

客厅是接人待客之地,亦是一家人活动的中心,它在整个房屋中的地位,如同人的心脏。而中国人讲究“家和万事兴”,从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大平层的客厅设计可见,是以中国人“聚”为核心的家族情感观念,注重家人之间的互动。中西双厨设计,西厨与客厅在同一视野平面,让你烹制美食的同时,也能和家人亲密互动。

居室标配“衣帽间”更贴心

舜山府大平层的设置入户衣帽间,进门即可褪去风尘仆仆,畅享家的甜蜜温馨。每个卧室都可以有衣帽间。因为空间的优势,你可以专门腾出一个房间,变成你私人的衣帽间。你心爱的衣服、鞋子、包包,不必挤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你的首饰可以有一整间房间可以存放,想想都很心动。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完美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大平层二批次预约中,套内面积约130-220㎡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