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懂你想要的繁华生活新鸥鹏泊雅湾精装公寓售罄在即

房天下   2017-09-21 14:30

[摘要] 据悉,新鸥鹏•泊雅湾一期和二期临街商铺,由全民经纪人推荐额外优惠98折,抢赚品牌住区商业原始股,最大层高9米,一层用多层,收益超乎想象;30万起—195万止,享32—107㎡成熟住区,绝版熟铺,即买即租,稳当翘脚大老板;总价26万起,享约35-60㎡精装公寓,仅90席,全城火热发售中,宜商宜居宜租宜

近年来,由于房价持续居高不下,也催生了大量的租房客。其中,一些地段好、交通方便、配套全的公寓,尤其是精装程度较高的公寓,受到广大租客的青睐。可是,随着租金的提升,人们的租房生涯也变得愈发艰难。直到新鸥鹏•泊雅湾精装公寓出现,低总价、低月供的特点,让众多投资者眼前一亮的同时,更为饱受高房租困扰的广大租客们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

全能配套,坐享一站式生活体验

新鸥鹏•泊雅湾精装公寓位于大学城成熟住区,缙云山麓,虎溪河湿地公园旁,临4000多亩的大型人文公园,周边居民休闲散步之地。出门即享3.6万方风情商业街,目前沙区精品农超、北京联华超市、桐君阁大药房等商家陆续签约入驻,生活配套逐渐完善。邻金科廊桥天都、龙湖U城11735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6套在售天街大商业配套,邮政、派出所、街道办规划入驻,享无限生活便利。1号线尖顶坡站,汇聚10余条公交,有效缩短城市生活半径,人性化精装入住,坐享一站式的生活体验。

高端品质,成就高规格商居平台

新鸥鹏•泊雅湾仅5层高的精装公寓配备四部锋速电梯,同时提供专属停车位,改变了传统公寓业主乘电梯拥挤、停车不便的老大难问题。并配置一级管理资质新鸥鹏“物管家”,提供24全方位服务,其拥有多年提供商务服务、保洁服务、物业管理、租赁管理等增值服务,满足业主个性化及多样化的物业需求。

据悉,新鸥鹏•泊雅湾一期和二期临街商铺,由全民经纪人推荐额外优惠98折,抢赚品牌住区商业原始股,层高9米,一层用多层,超乎想象;30万起—195万止,享32—107㎡成熟住区,熟铺,即买即租,稳当翘脚大老板;总价26万起,享约35-60㎡精装公寓,仅90席,全城火热发售中,宜商宜居宜租宜投资,房源有限,预购从速。

地址:重庆•大学城•学智路(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