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挑战史上最BT最烧脑神题 无数网友被打败

——打破传统教育 巴川学校走在前列

房天下  2017-09-21 09:47

[摘要] 据悉,****计划落户江北嘴,同为新鸥鹏集团旗下的江北嘴“新鸥鹏**城”占据江北嘴优质地段,轻轨6、9号线、轨道环线穿过,千厮门嘉陵江大桥、黄花园嘉陵江大桥、朝天门长江大桥、大佛寺大桥环绕。目前江北嘴“新鸥鹏**城“二期大户世家全球发售,套内约89—137㎡观江大户,欢迎来电垂询。

近日,“史上最BT、最烧脑神题”走红网络,微博上网友们热火朝天地转发着,朋友圈更是铺天盖地地蔓延开来,无数网友参与答题。短短时间便引来网友们围观讨论,有网友就感叹到,哪里可以给智商“充个值”。

“史上最BT、最烧脑神题”,网友称智商不够

其实“烧脑神题”并非新鲜事物,而这套神题能够红遍网络,究其原因,细细品味这些“烧脑题”,它们的可贵之处在于展现了知识的包容性与多义性。同时,让“启发思索”代替了“给予知识”,让“发现价值”取代了“赋予意义”。

比如有一题,《喜洋洋与灰太狼》中这样唱道:“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白云因为我变得柔软……”提问哪位哲学家会比较喜欢这首歌?答案是普罗泰格拉。看到这样的题,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要蒙A还是D了,因为根本不知道考的是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来题干信息体现了人是万物的尺度,这属于普罗泰格拉的思想。网友们看着答案,纷纷表示,智商不够,需要充值。

这套烧脑神题涵盖的知识面很广,古往今来皆有,却又带着趣味性,所以参与性高。而引起网友积极关注的原因,还在于这些烧脑题都体现一个共识:真正的知识,是需要打开“脑洞”,展开想象的。德国诗人布莱希特说:“思考是人类的乐趣之一。”

落到**问题上,传统**模式下的应试思维是非常机械化、死板的,很多学生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单一,缺乏灵活度,而我们的社会,是一个多义性、开放性的广阔世界,没有确定无疑、权威可靠的答案,显然,应试思维不利于学生的发展。如何在传统**模式为基础之上,做出改革呢?****就做得很好。

据悉,重庆**小班**在重视基础课程的同时,做出了更利于学生全方面发展的改变。比如:教学方式灵活,打破传统的以教师为中心的填鸭式教学模式,以5人小组为单位,以“问题导学”为载体,学生进行“自主—合作—探究—交流—展示—提升”的学习环节,重视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的学习力和潜能挖掘以及个性发展。

同时,**小班开设了22门选修课+15门艺术课,学生可根据兴趣特长自主选择,并在专用教室连堂上课,让每个学生至少拥有一项美术专长和音乐特长以外,更重要的是,全面提**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不只是学霸,更是艺术家。

****将现江北嘴

据悉,****计划落户江北嘴,同为新鸥鹏集团旗下的江北嘴“新鸥鹏**城”占据江北嘴优质地段,轻轨6、9号线、轨道环线穿过,千厮门嘉陵江大桥、黄花园嘉陵江大桥、朝天门长江大桥、大佛寺大桥环绕。目前江北嘴“新鸥鹏**城“二期大户世家全球发售,套内约89—137㎡观江大户,欢迎来电垂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