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学以浸润心灵 **资源海樾府国学亲子讲堂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21 09:39

[摘要] 9月17日,**资源海樾府的国学亲子讲堂里,传来朗朗**声。孩子们身着传统服饰,规规矩矩的坐在几案前,在老师的带领和家长的陪同下,齐声诵**《弟子规》,感受着千年国学的厚重底蕴。

“不力行,但学文,长浮华,成何人……”

9月17日,**资源海樾府的国学亲子讲堂里,传来朗朗**声。孩子们身着传统服饰,规规矩矩的坐在几案前,在老师的带领和家长的陪同下,齐声诵**《弟子规》,感受着千年国学的厚重底蕴。

这是**资源海樾府“我陪孩子**经典”国学亲子讲堂的最后一堂课。2017年,重庆**资源开展“源成长”系列活动,关注学前**和学龄后全龄段成长**。以“快乐成长,提升亲子**素质”为目标,传递科学**理念,助力成长。领略古法古礼,传承千年国学,这个9月,**资源海樾府在“源成长”的基础之上,携手方太青简国学,将国学亲子讲堂带到我们身边,通过五期的学习,孩子们着汉服、行汉礼,领略了传承千年的浩荡国学。

**资源海樾府国学亲子讲堂

“源成长”浸润心灵**资源海樾府国学亲子讲堂广受赞誉

“勿自暴,勿自弃,圣与贤,可驯致。”随着《弟子规•余力学文》篇最后一句话的诵**结束,**资源海樾府国学亲子讲堂结束了全部课程。接下来,在老师和家长的鼓励中,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武术、舞蹈、唱歌、弹古筝、吹埙……孩子们可谓是亮出了十八般 ,迎来现场掌声不断。在热烈的气氛中,孩子们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结业证书,为**资源海樾府国学亲子讲堂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孩子们表演才艺

孩子们表演才艺

“现在,我们的孩子学习很多才艺技能,这些技艺都是外在的“面子”,而国学**则能够教给孩子们做人的道理,是充实他们心灵的“里子”。”谈及国学**的意义,一位家长用浅显易懂的话语阐述了自己的理解。想到这五期国学亲子讲堂,家长们都感触颇深,“学习了《弟子规》之后,我能够明显感觉到我的孩子正在经历一些变化。比如他学会了谦让,懂得了分享,会主动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我觉得这都是国学**的浸润,所以我要给**资源海樾府的国学亲子讲堂点个赞!”

孩子们手拿结业证书合影留念

传承中华文化, 领略千年国学。秋季是丰收的季节,**资源海樾府带我们走进国学殿堂,让我们收获了内涵的提升和心灵的成长。长期以来,**资源海樾府倡导“life+”社群理念,并针对性的、不定期的为业主举办各类活动及提供各种服务,将**资源海樾府的社区打造成有情感、有温度的大家庭。

**资源海樾府国学亲子讲堂就像是一根纽带,将业主们、**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将“源成长”的**带到每一位业主身边。在国学的世界里,大家相识、相知并相交,从陌生人变成了一起成长的、有着共同经历的伙伴。

从素不相识到建立友谊,在**资源海樾府的社群里,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国学亲子讲堂是**资源海樾府社群生活的一个小小的缩影,成为**资源海樾府建立温暖大家庭的一个见证。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重庆**资源海樾府仍将开展丰富多彩的“life+”社群活动,打造温暖的、互通有无的、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活力社区。在“life+”的社群生活中,业主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源成长”计划下,孩子们将迎来成长的契机,这是**资源海樾府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的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