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空间大所为 新鸥鹏泊雅湾精装公寓助力财富升级

房天下  2017-09-20 09:22

[摘要] 一直以来,重庆大学城便缺少总价低、具有卓越投资价值且自住功能齐全的精装公寓。如今新鸥鹏•泊雅湾35-60㎡精装公寓的诞生,自然成了精装小户公寓中的典型代表。

一直以来,重庆大学城便缺少总价低、具有卓越投资价值且自住功能齐全的精装公寓。如今新鸥鹏•泊雅湾35-60㎡精装公寓的诞生,自然成了精装小户公寓中的典型代表。

多变公寓,宜商宜居

随着大学城日益成熟,汇聚了重大、重医、重师、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等15所知名高校,重庆**、重庆**,****,人民**等7所中**,相关配套的艺术和**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暴增,带来巨大租住需求;加之大学城创业办公、白领租赁需求的日益凸显,经济实用的公寓成为其办公用地。新鸥鹏•泊雅湾35-60㎡精装公寓,多变空间可随心所寓,可做酒店、办公、会所、民宿等多种业态,全方位满足上述不同人群的需求,自然受到投资置业者青睐。

精装小户,身心省力

新鸥鹏•泊雅湾精装公寓精装到位,大到卫生间厨房、客厅,卧室。小到龙头、螺丝钉等一应俱全,并且在家具家电上注重品牌选择,从设计、装修到室内家装的摆放,都一步到位,不需要购房者投入更多的时间成本,拎包即可直接入住,让客户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舒心。同时,小面积、低总价、低月供也减轻了投资者压力,轻松实现置业财富梦想!

据悉,新鸥鹏•泊雅湾一期和二期临街商铺,由全民经纪人推荐额外优惠98折,抢赚品牌住区商业原始股,层高9米,一层用多层,超乎想象;30万起—195万止,享32—107㎡成熟住区,熟铺,即买即租,稳当翘脚大老板;总价26万起,享约35-60㎡精装公寓,仅90席,全城火热发售中,宜商宜居宜租宜投资,房源有限,预购从速。

地址:重庆•大学城•学智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