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御江六骏┃城市公园大平层,成就塔尖名仕生活梦想

房天下  2017-09-19 15:01

[摘要] 公园与建筑,二者互相依存,繁华与自然,互相成就。得一便可无憾。当两全其美时,不但无价,更是可遇不可求,金辉•御江六骏便是如此。

公园作为城市不可或缺的组成,与城市发展和生活品质密切相关,它像是一种基因,深植于城市跳动的脉搏中。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海德公园,从东京新宿中心公园到北京**公园,每个城市中心的公园住区,都是这个城市价值、最为闪耀的尊贵住地,代言了名流阶层对居所的理想。而坐落于南滨一线金辉公园旁的金辉•御江六骏,正是这样一处所在。

其实纵观世界知名城市的人居史,不难发现,城市公园印证了一个城市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纽约中央公园建成15年后,周边地价增长了9倍;一户面向海德公园的超级公寓卖出人民币15亿的高价。公园在的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为奢侈品,位于城市核心公园的地产项目,催生出了的传世公园豪宅。而金辉•御江六骏也凭借自身优越的自然资源一跃成为重庆高端置业的领军者。

14年大城韬炼

描绘城心山水之境

一直以来,环公园而居是人们理想的生活方式。富有自然气息的林木环伺,不仅是生憩的居所,更是储备能量佳选,树木的郁郁葱葱、湖的处变自然,波澜不惊,更契合财富人群的气质。公园旁豪宅可以说是所有成就非凡、事业显赫之人士的身份象征,受到了城市精英人群的追逐。

金辉•御江六骏地处重庆金辉入渝14年倾力打造的3000亩金辉半岛南滨一线地段,周边拥有众多景观名胜,风光旖旎约3.3公里江岸线、巍峨壮观的南山等,奇山秀水,美不胜览。初见之时,恍若踏入“东篱下,一身轻”的世外桃源。作为重庆改善人居体验的领军开发商,重庆金辉更是在金辉•御江六骏旁内斥巨资打造约12万方金辉公园、铜滨公园,同时打造了两江四岸难得一见的约4万方市内湖泊——镜湖。重庆金辉所做的这一切,只为让习惯于城市钢筋水泥的都市人,居住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如穿行于万亩森林之中的舒适体验。

私享金辉公园

感受静谧舒适美景

公园与建筑,二者互相依存,繁华与自然,互相成就。得一便可无憾。当两全其美时,不但无价,更是可遇不可求,金辉•御江六骏便是如此。作为立址南滨一线,其自然资源加上重庆金辉倾力打造的景观生态资源可以说是两江四岸不可复制唯此南滨。

沿镜湖勾勒唯美景观节点,让两江四岸难得景观盛宴成为居者的私享。试想三代人坐拥这样一套公园大平层,清晨阳光打进来,站在阳台上,既享受着一线江景,又能感受到从公园传来的鸟鸣花香。无论是在公园里散步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父母与老友一起在湖边垂钓或是晨练,还是与孩子一起在公园里嬉笑玩闹。这里的生活都是人们最期望的样子。

金辉•御江六骏】南滨头排•匠心装修[世家大平层],建面约217-221㎡,滨江生活大幕将启!甄藏专线:023-629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