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置业布局重庆永川 建设来龙湖特色风情小镇

房天下   2017-09-15 15:18

[摘要] 2017年9月15日上午,美好置业集团与渝西矿业集团在重庆永川区斯特拉福酒店举行“永川来龙湖特色风情小镇”项目签约仪式。永川区委副书记刘义全,渝西矿业集团董事长唐元华,美好置业集团总裁汤国强等60余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2017年9月15日上午,美好置业集团与渝西矿业集团在重庆永川区斯特拉福酒店举行“永川来龙湖特色风情小镇”项目签约仪式。永川区委副书记刘义全,渝西矿业集团董事长唐元华,美好置业集团总裁汤国强等60余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2016年,永川区政府已与美好置业集团举行签约仪式,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历经一年多的时间,经过合作双方的充分酝酿和协商,终于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来龙湖特色风情小镇”及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永川,并将为永川城市建设和智慧城市管理带来新动力、新活力、新机遇。

“来龙湖特色风情小镇”项目位于永川区南大街街道小南村,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永川**打造的旅游地产项目之一,涵盖文化旅游、物业管理、**、医疗养老、社区服务等项目。永川区委副书记刘义全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份合作协议,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强强联手,齐心协力在这幅蓝图上勾画出更加美好的篇章,相信该项目必定会打造成永川经济的新引擎、城市的新名片,为永川百姓造福。” 

强强联合,共绘来龙湖美好蓝图

签约仪式开始,重庆渝西矿业集团董事长唐元华首先对项目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唐元华表示,“今天的合作签约正是给渝西矿业集团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献上一份大礼。为了精准定位,充分发挥来龙湖地段和环境优势,做好做优项目,我们前期选择了知名的专业策划团队和设计队伍。在即将进入开发的关键阶段,我们更是谨慎甄选开发合作伙伴,从多家密切洽谈的大型地产开发公司中,甄选出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的上市公司——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美好置业’,股票代码:000667.SZ),这不仅源于我们双方有相近的企业文化和对项目战略发展上的共识,更源于美好置业有着丰富的‘产、置、融’一体化模式的开发经验和特色小镇的开发模式,他们已由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转型成为了城市运营服务商,美好生活的集成商。所以,将来龙湖风情小镇项目交给美好置业开发建设,我们充满了信心。”

美好置业集团成立28年来,已布局武汉、北京、上海、深圳、沈阳、合肥、西安、重庆等十多个大中城市,6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近年来,美好置业不断强化“旧改+特色小城镇”、装配式建筑发展策略,发挥“投开市场化、产品工厂化、服务社会化”三大战略作用,打造“产、置、融”一体化模式,更加专注优化城市规划、土地一级整理、基础设施和景观建设、招商引资、社会公益,逐步由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美好生活集成商、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变。

美好置业已在开发有住宅别墅、酒店、高尔夫球场、农庄等特色产品,着力构建一个个产业高度聚集、生态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智慧与科技并存,旅游与社区魅力兼具的特色小镇。目前,美好置业已就洪湖新滩美好未来新城的建设与合作方签订框架协议,并且独立开发合肥紫蓬山•湖山高尔夫美好小镇等特色小镇。

美好置业集团深耕重庆10年,先后开发有重庆美好名流公馆18998元/平方米[渝中]名流公馆15套在售、重庆美好名流印象一期11099元/平方米[北碚]名流印象一期179套在售改善型、刚需型项目,均得到了重庆市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认可。美好置业集团总裁汤国强在仪式上表达道,“本次美好置业集团携手渝西矿业集团,在永川打造‘来龙湖特色风情小镇’项目,该项目是集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商业商务、文旅居住等为一体的特色风情小镇,项目涵盖特色温泉、高端酒店、医疗配套、**配套、特色街区等全业态、全配套覆盖。同时美好置业还将引入合作伙伴美好建设、美好志愿、美好生活在永川开展装配式建筑及美好公益服务社会化项目。”

最后,美好置业集团总裁汤国强、重庆渝西矿业集团董事长唐元华,在全场瞩目之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代表着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相信有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持续的关心和厚爱,有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合作双方的精诚协作,通过美好置业丰富的产业形态、先进的技术及特色的社区志愿服务,定会将“来龙湖特色风情小镇”项目打造成城市功能完善、产业人气聚焦、产城人文融合、志愿服务普及、持续健康发展的美好特色小镇,为永川带来强劲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推永川城市建设及经济发展!

美好置业

城市运营服务商 美好生活集成商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9年成立,2014年2月28日经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及深交所审核通过,正式更名。)是一家性的房地产业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为“美好集团”,股票代码:000667(SZ),集团已由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集成商。

美好集团目前在武汉、北京、上海、沈阳、重庆、西安、昆明、合肥、芜湖、深圳、惠州、东莞等地成立公司,并辐射周边区域。截止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已逾200亿元,净资产近60亿元,土地储备近1000万方。2011至2017年,六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称号,蝉联“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

未来五年内,美好置业将扩张至武汉区域、深圳区域、上海区域、北京区域、重庆区域30余个城市,以“三旧改造”和“小城镇建设”为美好特色,与地方政府合作,帮助地方建设“提档升级”,打造“产、置、融”一体化模式,专注优化城市规划、土地一级整理、基础设施和景观建设、招商引资、社会公益,做城市运营服务商。

重庆渝西矿业集团

重庆渝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于1997年9月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是一家以原煤开采为主,同时从事煤炭洗选、建筑、建材、机械加工、机电设备供销、汽车运输、汽车修理、生态旅游开发、园林绿化、物业管理、酒店服务等综合性的实业集团。集团拥有资产10亿元,员工1000余人,集团党、政、工、团等组织机构健全,集团总部下设9部1室,直属企业 9 家,年产销原煤50万吨、矸砖1.2亿匹,年产值超过15亿元,实现税费5000余万元。

集团管理科学,运作规范;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三管齐下,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效俱佳;集团连续8年被评为永川区工业十强企业、永川区十佳煤矿企业、永川区先进基层党组织、重庆成长型中型企业、重庆市诚信企业、重庆市新建企业“双爱双评”活动先进集体、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重庆市党建工作达标企业、重庆市民营企业五十强等荣誉称号。

标签: 龙湖 永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