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渝经济圈加速重庆向西西永迎来大好发展机遇

房天下   2017-09-15 15:16

[摘要] 年轻的置业者更倾向于跃层,自住生活,玩转百变花样!而且拉特芳斯坚果的总价相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低,总价只需23万起,即可得套内约45—135平方米灵活空间。

成渝经济区规划落地极大地推动了成渝两地经济深度融合,并促进两地经济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迈进。在此背景下,重庆的大城市效应呈现出加速发展的态势。而西永,作为成渝融合的门户,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成渝门户 西永担纲

从重庆区位版图来看,西永占据地利人和,无疑是成渝经济圈的主要经济腹地。

基于成都和重庆相对的城市空间关系,连接两地的四条高速公路、两条铁路线均贯穿西永。同时,渝新欧、微电子产业园、保税区、自贸区落脚,合力激发西永活力,使西永成为助推成渝发展腾飞的引擎。

地位提升 地价上涨

西永在成渝经济区的地位愈发凸显,直接导致了该区域土地价格上涨。以09年为比较标准,西永土地价格已经飙升了800—1000%,城市发展的后劲与张力彰显得恰到好处。

尽管地价飞涨,但置业者在此购房的意愿仍然很强烈。根据龙湖内部透露的一组数据,选择购买龙湖西永-大学城楼盘的北区客户比重,已经由原来的5—10%跳升到40%左右。这足以说明了西永城市价值爆发所蕴涵的持续竞争力。

龙湖发力 坚果来袭

西永发展形势大好,龙湖也趁热打铁推出了新品拉特芳斯坚果跃层

比起平层,年轻的置业者更倾向于跃层,自住生活,玩转百变花样!而且拉特芳斯坚果的总价相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低,总价只需23万起,即可得套内约45—135平方米灵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