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到锦绣,吃世界——世界美食火热来袭,到访即送美食劵!

房天下  2017-09-14 11:33

[摘要] 告诉你个好消息,中昂锦绣将在本周举行“金九购房季,环球美食节”的活动,笼络了世界各地的美食,让你一次尝遍世界。

名以食为天,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吃更重要,从见面问候“你吃了吗?”到之前火爆的“舌尖上的中国”无一不展示了中国人对美食的向往。

说到“吃”,你也许对中国的美食了如指掌,那你对世界美食了解多少呢?泰国的菠萝饭、日本的章鱼小丸子、美国的炸鸡你全都吃过吗?这些美食光是想想就让人垂涎欲滴,但世界那么多的美食我们也不可能去到每个国家去尝试,那怎么办呢?

告诉你个好消息,中昂锦绣将在本周举行“金九购房季,环球美食节”的活动,笼络了世界各地的美食,让你一次尝遍世界,如何参加本次活动呢?请往下看!

参与规则:关注中昂锦绣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中的金九购房季主题

提交报名信息之后

转发主题微信到朋友圈

到美食节现场出示已经发表的朋友圈

即可领取免费美食劵一份

(每日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购房更有四重好礼相送

1.来访赠送伴手礼

2.认购客户抽家电

3.老带新成交购物卡奖励

4.意向客户到访赠送美食节劵

(每日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坐享2、3号全线轻轨 贴近城市远离尘嚣

中昂锦绣地处鱼洞新城与老城区商圈交汇处,邻轻轨2、3号线鱼洞站,轻松南坪、解放碑、观音桥等商圈,更有四条环城公交线路,辐射鱼洞城区,实现巴南与各大城区无缝连接,贴近城市繁华,远离城市尘嚣。

稀缺资源云纂山 畅享4万方清新氧吧

中昂锦绣云纂山天然氧吧,享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负氧离子极为丰富,项目周边更有市政公园、鱼洞公园环伺,项目规划有300米香樟大道,4万方社区园林,这都是专属锦绣业主的私家公园。

一站式健身配套 满足全龄段家庭所需

巴南全能运动住区——中昂•锦绣打造有一站式健身配套,包括:1个国际标准篮球场、3条健身步道、4个羽毛球场、6个儿童游乐场、8个乒乓球场、鱼洞臻稀社区游泳池、400米室外综合健身场、1000㎡社区文化中心……加之项目周边巴南体育中心各项国际专业运动配套,为业主构筑全龄段健康生活。

成熟商业配套 尽享城熟之美

中昂锦绣项目占据新旧两城交汇点,与华熙体育中心相近,坐拥新渝南商业中心40万方成熟商业配套,近万方社区综合商业,真正做到全方位便捷配套,让业主出门即享炫动缤纷生活。

建面约78~109m²阔景创意华宅

建面约43~152 m²熟区临街现铺

正在火热发售中

地址:重庆巴南体育中心旁

(轻轨2、3号鱼洞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