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新壹城热销破千 29万起抢商圈收官公寓

房天下  2017-09-13 17:17

[摘要] 位于石桥铺科园四路的龙湖新壹城,自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截止8月,业绩连续破亿,热销势不可挡,销售额更是突破上千套,29万起抢龙湖新壹城最后少量房源当公寓房东坐等升值的机会所剩不多。

位于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1套在售科园四路的龙湖新壹城,自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截止8月,业绩连续破亿,热销势不可挡,销售额更是突破上千套,29万起抢龙湖新壹城最后少量房源当公寓房东坐等的机会所剩不多。

热度不减 市场是检验热度的标准

时间能检验一切,而品质却能证明一切。对于重庆目前的公寓住房市场,选择投资公寓在哪里,市场已然给出了答案。龙湖新壹城,以小面积、低总价、好入手的优势在重庆公寓市场开创了一片天。

9月1号冠寓新壹城店开业,而在开业之前就实现满租的的成绩,更是让冠寓新壹城店成为重庆租赁市场的翘楚。而且龙湖的第三家长租公寓店冠寓佰乐街店同样魅力不减,光样板间开放当天就预租超50套,表明了市场对龙湖品牌的支持和厚爱!

长租公寓毕竟数量有限,选择同款的销售型公寓做投资成为投资客们的另一个重要方向。作为跟冠寓新壹城店同款公寓的龙湖新壹城自推出以来就一直热度不减,售楼部人气高涨,随着龙湖新壹城周边配套措施不断完善,营销中心到访客户络绎不绝,项目热度有增无减,备受市场青睐,销售业绩不断被刷新,上千套的销售额,再次验证了项目的良好口碑。

优质资产 以便捷生活备受瞩目

被市场钟爱,必有其因,到底是什么,让龙湖新壹城备受广大投资客们热捧?据了解,地段与交通便是其中核心要素之一。优质项目应兼具自用与价值,龙湖新壹城坐落于城市主干道之上,拥有五横五纵的路网可通达主城各个繁华商圈。近邻地铁1号线,而且在建的5号线,更是要被打造成世界上全球首条互联互通地铁,一站目的地。

而龙湖新壹城以“夜经济”为创新,打造新颖业态的不夜mall,辐射周边社区,龙湖新壹城更是汇聚多样精品零售、大型商超、特色餐饮、酒吧、风情馆、品质KTV等多重业态,是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性不夜商圈,一站式满足人们对美食娱乐、商务社交、朋友聚会、休闲等夜生活需求。 拥有双地铁、商圈配置的龙湖新壹城投资潜力不可估量。

龙湖新壹城销售信息:

龙湖新壹城全新开盘 楼层加推火热进行中

龙湖新壹城全新25—30㎡公寓,预计建面均价约12000元/㎡,总价约29-35万/套,目前仅剩最后少量房源。同栋楼龙湖冠寓长租公寓已经入住,已正式开业。跟倒龙湖做房东,巴倒赚。搞着,逗嘞一盘儿!

重庆时代天街西科园四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