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时光里创阔生活空间 为人居腾出尺度

房天下   2017-09-12 16:06

[摘要] 财信时光里,创阔生活空间,为人居生活腾出尺度,让业主有更多的可能性去创造专属自己的时光里生活。

舒适生活的起点是宽松的生活空间,是优质的社区环境,这样才能让消费者能随性随心设计生活尺度。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住宅产品打造上,以舒适家庭人居体验为设计导向,在尺度与空间上更贴合城市家庭的使用需求,实力打造盘龙新城商圈门户处,各项俱佳的楼盘项目。

财信时光里 4.08分

盘龙正街
023-67125555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户型尺度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住宅项目的打造上,主推两栋高层,有A、B、C、D四种户型,主力面积段在62-88平方米,户型方方正正,在空间与尺度上均优于同类别同区域的其他产品,业主能够享受创阔空间带来的好处,随心所欲规划生活。除此之外,项目为业主精心规划了超大情景飘窗以及阳台。传统阳台与新式飘窗结合,两全其美,业主能够随性安排生活。

项目只有两栋高层的好处是,拥有超大楼间距,视线也会不受高楼阻挡,也会更加广阔。而在各项公共资源的享有上面,业主能够享有更多的权利。

景观配套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项目布置有阳光草坪、林下休闲步道、休闲光景平台、3大主题旱喷水景。业主小区内,也能运动跑步健身。除此之外,项目背后紧靠着266亩云步公园(规划中),让您享受生活繁华的时候,也能享受大自然给予的怡然自得。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处在盘龙新城商圈业主同时也能享受到周边3公里内的彩云湖公园、巴国城9250元/平方米[九龙坡]巴国城0套在售红狮公园、双山公园、杨家坪动物园、翡翠公园、爱情主题公园、运动公园等近10个生态休闲主题城市公园。此外,项目的近邻,集运动、休闲、历史、文化、餐饮为一体的巴国城文化休闲广场。巴国城再为片区增添浓郁人文色彩的同时,更为时光里的生活增添了便捷和趣味。同时,盘龙中心广场及其**公园的完成,让整个区域更加生态宜居,也将整个区域带入“森林都市生活的时代”。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创阔生活空间,为人居生活腾出尺度,让业主有更多的可能性去创造专属自己的时光里生活。

销售动态: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1号楼,套内约62-88㎡创阔生活空间,焕新上市!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建面约55-122㎡T字路口人潮旺铺,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九龙坡盘龙正街入口处,详询:023-6712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