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跟紧龙湖北进西拓战略 深崛西部新城的区域价值

房天下  2017-09-11 18:37

[摘要] 北进西拓是近年来重庆城市发展的主旋律,而龙湖作为地产行业的巨头,龙湖真知灼见,一直把自己镶嵌进了城市的发展史,开启了“北进西拓”的战略。“北进”布局,北城天街的后面是观音桥,龙湖花园、龙湖西苑的后面是新牌坊,而之后的金开大道、大竹林一路到礼嘉、蔡家,步步都合上了重庆向北的节拍。

北进西拓是近年来重庆城市发展的主旋律,而龙湖作为地产行业的巨头,龙湖真知灼见,一直把自己镶嵌进了城市的发展史,开启了“北进西拓”的战略。“北进”布局,北城天街的后面是观音桥,龙湖花园、龙湖西苑13861元/平方米[渝北]龙湖西苑34套在售的后面是新牌坊,而之后的金开大道、大竹林一路到礼嘉、蔡家,步步都合上了重庆向北的节拍。

西拓战略的实施则是,10年深耕西部新城,先后在大学城打造出龙湖睿城、龙湖花千树、龙湖U城11752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6套在售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等项目,不断提升着区域内的住宅质量,更掀起了“置业向西”的热潮。

龙湖拉特芳斯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在西拓中为何执着于挺进西部新城,可能与以下两大原因有关。

一、西部新城不可估量的区位价值

西部新城,不仅是中国西部的“硅谷”更是内陆开放高地,作为重庆规划的三个“千亿级”工业园区之一,在西永保税区,惠普、富士康等一批IT巨头相继进驻,撬动重庆进出口总额连年增长。目前区域内共有近200家企业入驻,产业规模上千亿元以微电子、物流、信息等技术为主,这些具备极强区域带动作用的产业大多是产值高、技术性强、无污染的绿色型产业。随着西永产业的升级发展,科技含量将越来越高,区域产业升级与人才引进相辅相成,加快了区域快速发展,正成为中国西部的硅谷。

渝新欧、渝桂新铁路物流国际大通道的起点于此,西部新城对重庆乃至范围的产业格局产生巨大影响。作为内陆开放高地的窗口,不仅拥有重庆的物流园,还联接着重庆与世界。实现了“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有效联接,带动西部地区开发开放、协同发展。

同时作为主城内集**资源最强、产业端、公园最为密集的区域。这里是重庆的“文艺新都会”,是重庆规模的**之都,区域内中****集群,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十五所高校鳞次栉比,特别是**资源的有限性,注定了重庆只有一个西部新城。

二、西**融合是城市发展的走向

北区和西区因江与山而天然阻隔,但越来越多的条件让他们“在一起”。两双工程,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是根红线,西**融合的序幕自此拉开。

而未来大竹林大桥和礼嘉大桥的通车,才真正敲定了北区和西区的CP关系。大竹林大桥,将实现两江新区与渝蓉高速的直线连接;礼嘉大桥,向西连接西永保税港,向东连接礼嘉,向北连接两路空港。实现铁、水、空三大保税区的快速联系,帮助渝新欧的发展继续走向纵深。到那时,西部新城通往江北、渝北、两江新区三大区域的横向通道全面打通,北区和西区的时空格局将再一次改写。

今年龙湖三大战略级高端产品,有两个在北区,另外的西宸原著落址西部新城,则是龙湖西拓很好的一个印证,首次在此引入龙湖级别墅“原著系”——龙湖西宸原著,会友宽厅别墅、公园大平层两大产品。作为龙湖豪宅产品,原著系构筑起中国别墅圈层最为显赫的人居封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